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清相国》是什么剧本?女一颜值实力双在线
2021-04-01 17:33:55

  今天小张想跟大家聊一聊这几年让人百看不厌的一部古装剧,他就是有孙俪主演的《甄嬛传》,作为一部清宫剧,《甄嬛传》将宫斗计算演绎到了极致,主演皆是实力派,最终完成了这部非常优秀的作品。

image.png

  《甄嬛传》的导演是郑晓龙,郑晓龙是国内非常有实力的导演之一,从《甄嬛传》这部作品就可以看得出来,郑导非常有想法有文化底蕴,现在郑晓龙导演又有一部古装大作即将开拍,名字叫做《大清相国》。

image.png

  这部剧与《甄嬛传》不同是一部大男主剧,讲述了一代名相陈廷敬兢兢业业,勤勤勉勉在政界行走五十余年的故事。

  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依旧非常的亮眼,女一号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孙俪,这也是继《甄嬛传》之后,时隔十年孙俪与郑晓龙导演的再次合作,非常的让人期待。

  女二号是现在的电视剧女王赵丽颖,赵丽颖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知否知否》等作品之后人气飙升,实力也是受到了大家的认可,成为了现在当之无愧的电视剧女王,在这部剧中甘愿做配角可见这部剧确实非常的优秀。

image.png

  男一号现在还没有确定,但是陈道明的呼声非常的高,不知道最终会不会出演。《大清相国》又是一部群星集结的大制作,有实力有颜值,也是让人非常的期待了,不知道会不会成为又一部经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