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歌行》李乐嫣和李长歌是什么关系 李乐嫣的结局如何
2021-04-06 16:33:13

  《长歌行》这部剧里,赵露思扮演了李乐嫣这个角色,是网剧里新加入的角色。李乐嫣与李长歌是堂姐妹关系,有人考证出她的原型是李世民的最小女儿“新城公主”。在结局里,因为没有原著做参考,所以我们不是很确定。

image.png

  不过在历史上,李世民登基后为拉拢李建成太子一党的朝野势力,把李乐嫣指婚为魏征的儿媳妇,即魏叔玉的妻子。可惜造化弄人,魏叔玉并不爱她,两人的婚约也随着魏征的去世而取消。

  此时,李世民又把她嫁给关垄集团长孙家族的长孙诠,不过随着长孙诠的被杀,她又成了寡妇。

  在这部剧里,李乐嫣和皓都是一对官配,所以在结局里,也许是比较虐心的剧情。历史中的新城公主又再次被唐高宗李治嫁给韦正矩,怎奈病魔缠身、体弱多病的她,因内心孤独和无助,抑郁而亡,时年30岁。

  其实,新城公主一生都是一个悲剧,作为长孙皇后的女儿,从小就备受宠爱。可是,她的一生也是被利用的,年纪轻轻就去世了,唐高宗下令以皇后之礼将新城公主陪葬于昭陵。

  新城公主的婚姻生活十分坎坷,《长歌行》里李乐嫣人生也不顺遂。不过,看到赵露思扮演的李乐嫣,一想到她以后会经历这么多,就觉得很心疼了。

  李乐嫣会成为皇宫里的牺牲品,她的母亲早早就去世了,还没来得及出嫁,父亲也走了,所以她内心肯定很孤独和无助。另外,她出嫁后几乎就没有过过什么好日子,还是很可怜的。

  《长歌行》女主和女二号都是当红小花,免不了要比较一番。但是在这部剧里,剧中观众一致认为赵露思不管是造型还是状态都更好。

image.png

  虽然在剧中男女主的相遇的情节还是挺有嗑点的,但看着吴磊抱着热巴就像弟弟抱着姐姐,观众别说嗑CP了,能不出戏就不错了。不得不说,这一次迪丽热巴造型真的不太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