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舍得》是什么剧?看到演员阵容直接爱了
2021-04-06 17:11:01

  家庭,教育题材的都市生活剧,自从《小欢喜》后是越来越受欢迎了,接地气的剧情,和优秀的选角是关键。

  例如主演黄磊沙溢,海清,陶虹等演员,都演得非常好,都是中生代的演技派代表。再加上小演员们也演得十分灵动接地气,周奇,郭子凡,李庚希等新生代小生小花们,都塑造了令记忆尤深的角色,现在提起“英子”“凡凡”等角色名,大家都还有印象呢。

  南京爱情故事还在创作中

  所以,在《小欢喜》之后,许多观众都希望《小欢喜》能出续集,讲讲英子,凡凡他们的南京爱情故事呢。

  但是呢,编剧目前还在创作《南京爱情故事》,续集的话大家恐怕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但是呢,大家不要失望,虽然没等到《小欢喜》的续集,但大家却等来了《小欢喜》的姊妹篇!

image.png

  姊妹篇《小舍得》定档

  大家都知道,《小欢喜》的原著作者是鲁引弓,他的家庭教育题材四部曲小说其中两部都被影视化了,分别是《小别离》和《小欢喜》,而他的第三部《小舍得》呢,也在近日终于官宣定档啦!官博发布了最新预告,告诉大家将会在4月11日开播的好消息,央视频道和东方卫视同时开播,这下大家不愁没有好剧追啦!

  剧情是另外的故事

  作为《小欢喜》的姊妹篇,《小舍得》自然是令人期待的,在看完新的预告片后,大家也对剧情和演员阵容更加期待啦!

  这部剧的剧情还是很接地气的,其实主要讲的一个离异重组的大家庭中,两对不同出身的夫妻在关于孩子教育的问题上产生了攀比心理,比人脉,比孩子成绩,比面子,比家庭宠爱地位,围绕着孩子“小升初”,一家人经历了许多坎坷和故事,最后终于领悟真理,获得成长的故事。

  孩子教育是大家经常在现实生活中见到的话题了,所以在看到预告里展现的剧情后,大家就有理由相信这部剧会带给观众们惊喜啦,光看预告就知道有成为爆款的可能性了呢。

image.png

  大满贯视后宋佳演女主

  然后还有同样重要的演员阵容,也令大家非常满意!都是顶尖的实力派演员出演的角色,选角妥妥的是冲着爆款来的呢。

  比如出演女主角“南俪”的演员,就是实力派女演员宋佳,大家都熟悉吧?宋佳从拿过金鹰视后,白玉兰视后,金鸡影后,华鼎奖最佳女主等等荣誉,是大满贯视后了,所以对于宋佳的演技,大家是可以放心的,相信她会塑造一个让观众满意的角色。

  而和宋佳搭档的,则是演技同样精湛的佟大为啦,两位有顶尖演技实力的好演员凑在一起演一对夫妻,不知道会演出什么样的感觉呢,大家都十分期待。

image.png

  配角阵容超豪华

  除了佟大为宋佳演的男女主,其实《小舍得》还请来了许多优秀的演员,比如出演女二田雨岚的蒋欣,最近还上了《王牌对王牌》呢!

  蒋欣大家都知道曾演过很多经典的影视剧角色,演技是放心的。然后再看剧照,蒋欣的形象让大家瞬间入戏,很有代入感,不愧是实力派,在戏里蒋欣演的田雨岚和宋佳演的南俪是整部剧的核心,两人之间的矛盾从孩子延伸到整个大家庭,期待两位女演员的演技对决,都是优秀好演员,相信会得到大家满意的。

  另外和蒋欣搭档演夫妻的演员,则是大家熟悉的李佳航啦。

  演《爱情公寓》“张伟”走红的李佳航,大家对他的新角色还是很期待的,有趣的是,在戏里他的角色“颜鹏”喜欢打游戏,这倒是和现实里的他一样了呢!

image.png

  另外,在《小舍得》里还有不少值得大家他讨论的演员,比如张国立,小演员刘楚恬,单禹豪等等。

  看到这么强大豪华的演员阵容,以及预告里展现的精彩,接地气的剧情,大家还有什么理由不期待这部家庭生活剧呢?即将开播追定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