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剧《数到十就亲亲你》第七集播出,Gene和Sib其实很小就已经认识了
2021-04-09 16:55:04

  《数到十就亲亲你》这部泰剧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热度不减,主角Gene和Sib在剧中的关系也随着剧情的推进越来越密切。

  在剧中Sib和Gene其实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认识,那时候Gene的一家刚刚搬来Sib家附近,小Sib还是一个小孩子,个头比Gene小了很多,而Gene已经是一个长大成人的青少年,两个人一对比,反而倒是觉得Sib有点小不点。

image.png

  有一次,Gene在外面玩球的时候,足球不小心飞到了Sib家的院子里去,于是热情地Gene就邀请Sib一起踢足球,但是后来Sib的妈妈找了他很久都找不到,还以为sib出了什么事儿,当妈妈找到Sib之后,为了惩罚他的顽皮,想用棍子处罚一下他,但是最后那一棍是Gene给他挡了下来的。

  从那以后,在Sib的眼中,Gene就变成了一个不一样的存在,经常一起玩,而Gene也会像一个大哥哥一样照顾Sib,这让小小年纪的Sib产生了很多超出了朋友之间的想法。

image.png

  而这一切都被Gene的爸爸看在了眼里,Gene的爸爸虽然觉得奇怪,但是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

  Sib和Gene两个人的分开,一直到Gene搬走的那一天,Gene本来想跟Sib道别,但是Sib一直没有出现,两个人就这样分道扬镳了,后来Sib又去了国外,一直到长大后两个人都不怎么见面。

  在第七集中,Sib和Gene其实已经重归于好,爱情果然是来得太快好,上一集还沉浸在相互不理解的剧情中,这一集来了个回忆杀直接把两个人撮合到一块了,实际上,他们之间其实也没有什么重大的隔阂,都只是一些小打小闹而已。

image.png

  这部剧其实已经渐渐接近尾声,下一集即将播出的才是硬核,一直夹在Sib和Gene之间的Aey一直想跟Sib在一起,可是奈何Sib一直不搭理他,下一集就是炮灰Aey出手的时候,期待下一期的剧情。

  其实,这不泰剧男主的颜值还是很不错的,Sib和Gene的扮演者气质和外形上都很符合他们本身的角色,尤其是富有作家气息的Gene,在剧中,Gene是一个宅男作家,而且还是直男,对于外界的事物,从来都是充耳不闻,也没有感情方面的生活,在Sib走进他的生活之后,一切都变了,变得跟以往不一样,这一切又出现在了他的小说当中,总感觉就好像一个轮回,他们因为小说而相遇,又回到小说的剧情当中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