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茅山大师》是什么剧情?彭禺厶被称之为林正英接班人
2021-04-09 16:56:14

  日前,由网大一哥彭禺厶主演的奇幻类网络大电影《茅山大师》正版平台上线,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追捧,这也是继《兴安岭猎人传说》之后,又一部充满悬疑和灵幻类色彩的作品,不少观众看完之后,都给出了不俗的评价。

image.png

  一直以来,彭禺厶拍摄了众多灵幻类作品,有网友曾经统计,其出演的21部作品中,有18部都是奇幻类作品,更是被不少观众称之为林正英接班人。

  总体来讲,彭禺厶这部《茅山大师》特效方面比以往更加惊艳,一直以来,彭禺厶的作品在特效方面都代表着网大的最高水平。不过,剧情方面依然是很多网大的短板,该片依然讲述了茅山弟子云凌在经历种种考验后,完成自我突破终成为真正的茅山大师,并成功拯救苍生的励志故事。

  从故事梗概也不难看出,该片剧情方面没有多少新意,不过,影片中致幻蛊术和食人鬼蛛等元素的展现还是令人眼前一亮的,看得出来,剧组也是非常努力想要把作品拍好,只可惜剧情方面还是欠一些火候。

  这几年,无论是僵尸片,还是灵幻类作品,都遇到了一些瓶颈,拍摄相关题材的导演和演员也是越来越少,只有,彭禺厶这样的演员还在坚持拍摄同类型作品,这一点还是非常难得的。

image.png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这位网大一哥在该题材方面能够有新的突破吧,也希望其能够在灵幻作品题材方面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也希望未来能够看到更加优秀的国产佳作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