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宋宫词》为何被吐槽?最新剧情太离谱
2021-04-08 17:42:21

  《大宋宫词》由刘涛周渝民主演,两人的路人盘比较大,再加上是李少红导演,本以为会成为一部经典的作品,没想到在播出之后频频被吐槽,很多网友还自发给之前骂过的《清平乐》道歉。

image.png

  【离谱!《大宋宫词》上演另类“狸猫换太子”】

image.png

  近日,由刘涛、周渝民主演的《大宋宫词》正在热播,这部剧目前的评分为3.8,已经是网友比较宽容的结果了,不管是剧情人设还是服化道,都被观众吐槽,收视也一跌再跌,在刚更新的剧情中,终于上演了本剧的高潮之一——狸猫换太子。

  这个桥段很经典,不少影视剧中都有体现,本以为这个片段播出之后会让一部分观众回心转意,结果还是让人失望了,按照历史来讲,李宸妃知道自己就是为了刘娥生孩子的,虽然不能跟孩子相认,但是她在后宫的地位巩固,待遇也很好。

  在影视剧和话本中,狸猫换太子也是以李宸妃遇到包公沉冤得雪,母子相认结局,但是在《大宋宫词》中,上演的这一段狸猫换太子却让人不得不吐槽,李宸妃不知道儿子被刘娥抱走了,而且也不知道自己冒着生命危险生下来的孩子究竟去了哪,甚至还有人传言她生了一只狸猫,奶娘的替帝后背锅的嘴脸也让观众替李宸妃不忿。

  《大宋宫词》的离谱剧情还有很多,比如给孩子用昭穆之序起名,太庙里站着一群和尚等等剧情都让人无语:

  “宋朝可能真的没有战斗力强悍的历史粉,不然这部bug像筛子一样的剧,早就被吐槽一万遍了”“左昭右穆,前几年看考古纪录片有提到”“宋粉在排队给清平乐道歉”“有钱做服化道,却没钱请个历史老师,这剧咋回事啊”。

  “这服装也不行,明宋混杂,甚至还有清,看着也不贵的样子”“这都啥”“宋粉大部分是文人粉吧,我看没几个粉皇帝的,不然不会这么没有战斗力”“这个剧最搞笑的是把圣母白莲花包装成受封建迫害的小可怜,真的太了不起了”“这剧刚被扒出来用了真翠”。

  历史题材的剧很容易犯常识性的错误,《大宋宫词》更是在历史粉的雷区上蹦迪,将刘娥的传奇历史改成了大女主玛丽苏,被吐槽也在情理之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