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骊歌行》的主演是谁?强势定档4.15
2021-04-12 17:39:34

  近期的热播剧当属迪丽热巴吴磊主演的古装剧《长歌行》了,故事改编自画家夏达的同名漫画,一开播就引发了热议。

  剧情围绕着“玄武门之变”展开,这也是初唐的著名历史事件,原太子李建成之女李长歌,在夺嫡之争中侥幸逃脱,由此展开的一系列故事。

image.png

  这也是剧名为什么叫《长歌行》的原因,不过由于剧情有些模式化,再加上剧中漫画+抠图的廉价设计,导致《长歌行》的口碑仅有6.3分,确实是一个遗憾。

  没想到《长歌行》还没播到一半,另一部同样以唐朝为背景的新剧《骊歌行》官宣定档了。

  即将于4月15日上线与观众见面的《骊歌行》,由李一桐、许凯主演,这部剧一共改了七个剧名,最初其实叫做《盛唐攻略》。

image.png

  早在2019年8月,《骊歌行》就已经正式杀青,由于制片人是于正的原因,不仅改了很多名字,也被延期了很久才能正式播出。

  剧中还有吴佳怡、檀健次、洪尧、李泽锋、王一哲、辣目洋子等演员加盟,年轻演员凑在一起,不知道会迸发什么样的火花。

  许凯在剧中扮演大将军盛骁靖之子盛楚慕,本是纨绔子弟的他对李一桐饰演的商女傅柔一见钟情。

  然而几次偶遇的接触下来,傅柔发现盛楚慕不学无术,并不是她的意中人,于是他决心改善自己,变成傅柔喜欢的积极向上、有才干的人。

image.png

  即使《骊歌行》从原本的69集删减到55集,篇幅也很长了,剧中不止有儿女情长,还有他们的家国情怀。

  于正在制作这部剧的时候就表示:会像《红楼梦》一样渲染细节,力求把“唐文化”做得精致而真实。

  盛唐风采在影视剧中其实比较少见,比较著名的应该是前几年的电影《妖猫传》了,不过如果服化道精良的话,画面肯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image.png

  再加上《骊歌行》是近年来少见的原创剧本,不知道故事具体会如何演绎,一起期待正片的上线吧!已经搬好小板凳坐等开播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