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剧《鱼你相医》播出,讲述的是什么故事?慧慧饰演的是什么角色?
2021-04-12 17:31:08

  《千星传说》中的慧慧在《鱼你相医》中饰演主角Pee暗恋的学长,这部剧一开播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这部剧到底有什么魅力呢?今天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

  《鱼你相医》的主角Pee是由陈普明出演,在之前的《深蓝之吻》和《唐人街探爱》中也出演过,很多观众对他的印象都比较深刻,陈普明长相文艺,适合出演一些暖男角色。

image.png

  在剧中的Pee一开始也是一个遭人嫌弃的“丑小鸭”,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牙齿用牙套矫正,对于穿着,他也是经典的学生装搭配,浑身上下看不出一丝一毫的年轻帅气的气息。

  因为他的不爱打扮,整个人显得很老气,也因为如此曾经被好朋友在背后嘲笑过,从那以后,Pee就不再有交心的朋友,唯一的一个经常聊天的好友,还是网友,也没有见过面,仅仅是网友而已,而这个人就是剧中的另一个男主Mork。

  Pee是口腔医学系的大二学生,Mork是医学系的高材生,Pee暗恋的人Nan跟Mork是同一个专业的,而且还是好朋友,于是Pee一开始把所有的怨恨都撒在了Mork身上。

  剧情设定,大概就是丑小鸭变成白天鹅,情敌变情人的戏码。

image.png

  第一集还是挺搞笑的,Pee为了证明“只要两个人相爱就不会在乎外表”的信念,他穿得很朴素地就去了酒吧,结果被酒吧老板挡在了门外,说他不适合出入这种地方,然后Pee把身份证拿出来了,说自己已经是成年人了,但是还是被酒吧老板挡在了外面。

  只能说,没有变身前的Pee长得有点奶气。

  后来Pee跟Nan一起拍照,发在了博客上,被人嘲笑他丑,所以才促使他改变自己的外表。

  Pee因为经常遭人嫌弃,所以他偶尔也会吐槽一下那些情侣们,虽然酸溜溜的样子,但是也说明一个单身狗内心是有多孤独,单身使人变态,这句话绝对是真理!

image.png

  有时候连女生都一起吐槽。

  但是,Pee低下头害羞的样子还是很可爱的。

image.png

  在剧中Mork的设定是聪明、睿智、帅气的医学系男生,但是个人真的get不到这位小哥哥的颜值,慧慧在剧中颜值最高,真的无话可说。

  抛开颜值这一层,两位主角还是很不错的,演技和剧情都在线,而且还比较搞笑,喜欢的小伙伴一定要去看看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