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1921》王源饰演的是谁?王俊凯友情客串
2021-04-13 17:13:32

  王源、王俊凯上一次在镜头前共同主演作品是《冷血狂宴》,这部电影经过几年打磨才在网上公布。两人在影片中的同框镜头比较多,对粉丝而言最喜欢两人剧中互动的作品是《青云志》。王俊凯饰演的林惊羽和王源饰演的张小凡,在镜头面前多次玩闹,感情十分好,是粉丝非常怀念角色的原因。

image.png

  自从王源选择音乐,他在大荧屏上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了,去年《我和我的家乡》,王源出演了邓超导演的片段,他的演技深受圈内好评。从这一点就说明王源在影视圈的发展其实可以更好,但他为了音乐亲自将这条线掐掉,不少粉丝觉得比较惋惜。

  没想到王源居然悄悄主演了电影《1921》,并在今年的7月1日上映。早前,网上传言王源主演《1921》,不少小汤圆觉得消息来源不可靠,并没有多少粉丝相信。如今,王源以及工作室在网上官宣《1921》的预告片,镜头刚开始是王源身穿工作服,站在一个小房间。

image.png

  王源亲自官宣这部剧,才让粉丝相信王源真的开始拍电影了。从《地久天长》到《冷血狂宴》、《我和我的家乡》,王源的演技有目共睹,一直都在进步,长着一双非常有灵气的眼睛。电影集结了非常多优秀的演员,王俊凯也友情客串。

  王俊凯出演《1921》,小螃蟹早就知道了,当时他在拍摄《1921》出现了不少路透照,在官方的宣传照片中,王俊凯身穿学生制服,在镜头面前流泪,这一幕画面特别感人,让观众意识到王俊凯的共情能力逐渐上升。

  王源王俊凯合体拍电影,影片中的感情线特别催泪,通过预告片观众已经非常期待整部电影能早日上映,或许影片中各位主角的感情线会成为票房保障。毕竟《1921》除了王源、王俊凯主演,还有欧豪、俞灏明、张若昀刘昊然韩东君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王源、王俊凯能出演,说明演技得到了认可。

image.png

  相信两人在对角色诠释,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王源的角色比较神秘,王俊凯由于在路透照中已经出现了很多学生装扮的造型,很明显他此次应该是饰演一个学生,在宣传海报中和韩东君一起向前奔跑,眼神笃定十分有感染力,很期待电影早日上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