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伙计办大事》仅仅只有1集,但却掀起了收视的狂潮
2021-04-13 16:21:12

  由欧阳震华、万绮雯等一种老戏骨联袂主演的《伙计办大事》,在4月12日热烈播出。虽然仅仅只有1集,但却立刻掀起了观众收视的狂潮。毕竟在不少喜欢港剧的观众心中,只要有欧阳震华出现的电视剧,就一定是要追的!

image.png

  剧情刚开场,欧阳震华就戴着墨镜、面容冷酷出场,破案逻辑推理更是丝丝入扣,严谨认真。除了欧阳震华以外,还有很多的老戏骨,比如曾经的慕容复、曾经的马文才,都能成功圈起观众的一波回忆。不少人感慨说是我们都长大了,这些经典的演员们也都变老了……

image.png

  这部《伙计办大事》,被很多人看作是TVB为了挽救收视率还有口碑低迷,而拿出的一部诚心之作,毕竟不论是演员阵容,还是在熟悉的港剧味道上,《伙计办大事》都可以说是标配。据悉,这部电视剧总共是30集,主要围绕的是交警的工作和生活而展开的。

image.png

  这个剧情的设定,让不少港剧观众的心理产生了梦幻联动,想当年欧阳震华还是小生时,演绎过的经典作品《陀枪师姐》系列,可不就是围绕着交警嘛?没想到时隔这么多年,当年的小生变成了交警……很少能看见欧阳震华有这样类型的角色,不得不说也是让人万分期待!希望能《伙计办大事》这部电视剧,能够借助欧阳震华的演技,再度迎来一波收视热潮,来挽救一下低迷很久的港剧现状。

image.png

  在这部《伙计办大事》开播之际,很多人都表示这其实是欧阳震华和万绮雯的TVB告别之作,因为演完这部戏之后,两个人纷纷离巢。而对于二人离巢的原因,观众们也是有很多种猜测,比如因为TVB的工作强度和时间实在是太久,两个人的年纪都逐渐增长,体力有些吃不消。还有的说法则是两个人转向发展自己的事业,转战内地,成立自己的工作室等等。

image.png

  其实不论是哪一种原因,观众都表示接受,毕竟欧阳震华和万绮雯都曾经给我们塑造了无数的经典影视形象,在拍戏上当然要有自己足够的选择权,也完全有理由按照自己的事业线去好好规划一番。如果他们还能在日后能有优秀的作品播出,就更好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