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舍得》有哪些看点?在哪个平台观看呢?
2021-04-13 17:14:01

  由蒋欣与小宋佳两位演技派女演员出演女主角,老戏骨张国立挑大梁出演一家之主,另外还有佟大为、李佳航等一众男明星加盟的电视剧《小舍得》已经在爱奇艺平台上线播出了。

  因为“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这种观念早已深入身心,相对于初升高、高升大,其实小升初给家长和孩子带来的压力更大,这个时期家长的焦虑感也更强。

  所以这次《小舍得》将视角对准了小升初阶段,相信会引起许多家长、尤其是年轻家长的共鸣。

  这不,剧中蒋欣饰演的田雨岚就是个标准的“虎妈”。孩子们吃个水果,她都能见缝插针,抽考一下水果的英语小试题。

image.png

  这一幕估计现实中不少家庭也曾上演过吧?不要太真实哦!还能不能好好吃个水果,一起玩耍啊?

  小宋佳饰演的南俪本来也是个“佛系”的妈妈。说出来的话原本是这样的:我们家讲究素质教育,全面发展,不逼孩子的。

  结果在得知自己的宝贝女儿数学才考了45分,也不淡定了。开始给自己的孩子找起了课外补习班。

  不仅如此,还带着自己的老公一起来考察。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原来孩子们学到的题目是初中才会遇到的,连这两个“学霸家长”都一脸懵逼!

  让这两个“秉承快乐教育”理念的爸妈吃惊的事还在后面:孩子们的一节课居然要连着上两个半小时。

  连佟大为饰演的爸爸都有些心疼孩子了。

  夸张吗?这部剧简直是把现实搬进了戏里,好不好?看到这里,发现它真的是“人间清醒”啊。

  家长现在不让孩子吃学习的苦,以后就会吃生活的苦。让孩子吃苦并没有错,但是要用对方法。

image.png

  像田雨岚(蒋欣饰演)这种先还是“狂风骤雨”地批评孩子,一听说孩子成绩考好了,就瞬间“变脸”的家长可不行。

  这不,连她亲生儿子都知道,老妈爱的不是“我”,而是“考满分的我”。

  这是不是说中了好多孩子的“心声”,好多父母内心真实的想法呢?

  现在《小舍得》的剧情才刚刚开始展开,就这么“戳中人心”,不知后面还有哪些精彩等待着我们。爱奇艺每晚十点,在这里等你来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