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1921》是什么剧情?黄轩实力参演
2021-04-13 17:16:29

  黄轩凭借《红高梁》曾获得2014年国剧盛典年度飞跃男演员奖,可是谁都没想到,他第一次去试镜,导演郑晓龙竟然没相中,还说他不会演戏。

image.png

  原来黄轩是一个慢热型的演员,面对陌生人特别容易紧张。当时他还没有准备好,就被一群人看自己试镜表演,而且还是一条重场戏。

  黄轩完全不在状态,导演对他的表演也不满意,看着他的资料莫名其妙地说:你也演了不少戏了,怎么能不会演戏呢?

  导演给了他第二次机会,结果黄轩演得更糟糕,多亏制片人看了许多黄轩的戏再次极力推荐,导演才给了黄轩第三次机会。这次黄轩表现不错,为《红高梁》张俊杰的角色增添了独特的光芒。

  黄轩的戏演得越来越好,在《非凡任务》、《芳华》、《妖猫传》等作品中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获得了很多荣誉和奖项。而今他又将在献礼建党100周年电影《1921》中担任重要角色,让观众拭目以待。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党庆生大片《1921》首发预告。这部由黄建新监制并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的宏伟巨片将于今年7月1日上映。

image.png

  影片以1921年的上海为背景,再现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内外重重阻力创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事件,真实记录并热情赞颂了中华儿女不畏艰辛、救国救民的爱国情怀。

  本影片演员阵容强大,汇聚了黄轩、祖峰、王仁君、王俊凯刘昊然、胡先煦、陈坤、王源、欧豪李晨张若昀等一系列中青年男演员,还有倪妮刘诗诗等一系列年轻女演员,因为他们饰演的角色平均年龄只有28岁,所有年轻演员相对多一些,以便更好地再现历史,展现爱国青年的青春风采和报国之志。

  现在暂时公布陈坤饰演新文化运动的主将,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陈独秀,陈坤在影片中的形象略显成熟,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深邃明亮,闪耀着希望之光。

  而李晨饰演的是革命先驱李大钊,戴着黑边眼镜,身着一件长袍,看起来沉着冷静,处乱不惊,稳重坚定,大气从容。期待他把大钊先生的正义凛然、视死如归都能刻画得淋漓尽致。

  至于黄轩、刘昊然等人的角色,暂时都没有透露,带有神秘感和新鲜感,期待在电影中与他们一一重逢,相信一定能给观众们带来惊喜、感动和热血沸腾。

image.png

  毛主席曾在《沁园春长沙》中写道:“携来百侣曾游,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

  这部电影让我们重温历史的浩瀚,感受到百年前爱国志士们的壮怀激烈,年轻一代中国人的爱国热忱,也激励我们传承精神,不辱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勇往直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