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深潜》演员阵容怎么样?有成为爆款剧的潜力
2021-04-13 17:02:16

  经常看到一些作品成为黑马剧或者热播剧,这些作品拥有的成绩超乎意外,充分展现出导演的策划能力,包括演员的实力。特别愿意说起《锦心似玉》,这是一部火得一塌糊涂的作品,导演非常棒,演员非常棒,成为观众心中满意度非常高的剧本。虽然没有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却能够收获观众的心,足以说明一个情况。演员的实力相当强大,仅仅凭借他们的精湛演技,可以完全折服观众。

  说起这部剧本的核心人物,往往会提到罗十一娘。因为出生环境,决定了她的身份非常卑微,然而她内心拥有坚强的性格,未有让她对生活失去希望,在剧本中展现出一位非常励志的人物。主要讲述了,她嫁入到大户人家,凭借她的聪明智慧,还有一手精湛的刺绣手艺,逐渐受到徐家上下认可,也给她带来一段甜蜜的爱情。说起这位女主角扮演者就是谭松韵,实力不容小觑。

image.png

  这部被大家视为非常红火的剧本,涉及的演员,除了男女主角,还有一个角色,引起大家的注意,就是在部作品中扮演“元娘”的颖儿,被认为此部剧本的女配。这是一位蛮有实力的演员,早就被视为演艺天赋非常好,在一些剧本中展现出来的演技,很有个性。比如说参与出演《爱情规划局》,有几场虐心的哭戏,不得不佩服她的演技,更是让观众感受到,这是让人心疼的心泪。

image.png

  随着这部甜蜜剧《锦心似玉》热度飙升,她在剧本中的戏份,再次吸引住大家的眼球,成为讨论的话题,用演技再次征服观众,这次出演火得不一般。完全把剧本中的人物演活了,充分展现出实力,观众给予的评价,是非常高的。这部作品的热度依旧还在持续,有关于她的新剧本早就引起我们的注意,这次她携手成毅,给我们带来一部谍战剧,出演的这部剧本就是《深潜》。

  这次,她以女主角的身份实力加盟到这部谍战剧,这部作品早就被视为关注度非常高的剧本,而且有成为爆款剧的潜力。毕竟这次还涉及与她合作的男演员,说起实力,可以让大家感受到这部作品的演员阵容,就让我们心中的期待值一下子拉满了。以成毅拥有的实力,早就被大家视为顶流演员,自从参与出演《琉璃》,他在演艺圈里的变化,包括拥有的资源,得到了一个实质性的改变。

image.png

  就说说他参与的新剧本,处于待播状态的就有好几部,充分展现出他的实力。比如说古装电视剧《梦醒长安》,这是一部即将跟观众见面的剧本。除此之外还有一部现代剧《南风知我意》,早就成为一部热度非常高的待播剧。还有消息说起他参与仙侠剧《沉香如屑》,仅仅提到这些作品,就会让你们感受到他的资源好到爆。这次参与谍战剧,以成毅的实力,有成为爆款剧的潜力,你们心中也有如此想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