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异变者》将在Netflix独家播出,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
2021-04-14 16:50:14

  近日,Netflix官方YouTube账号公布了《异变者》宣传片,并宣布由山本英夫原作同名奇幻漫画改编的真人恐怖电影《异变者》将于4月22日上线Netflix独家播出。

  《异变者》改编自累计发行册数超过400万册的山本英夫同名人气漫画,由曾执导《呪怨》等名作的清水崇担任导演,绫野刚、成田凌、岸井雪乃、石井杏奈、内野圣阳等人出演。该片主要讲述了由绫野刚饰演的男主角名越是一位失去了记忆和社会地位的无家可归者,他接受了一场特殊的人体实验——在头盖骨上开洞的禁断实验“Tripation”,术后便发现自己觉醒了神奇能力,可以看出其他人邪恶心思具现化后生成的异形怪物,从而直接看穿人们内心最深处的伤痛。

image.png

  此外,电影拍摄期间,导演曾表示:“所有的尝试都是全新的,世界观、表现、生活方式等等全都是。我第一次接触山本英夫老师的漫画世界的时候,感觉到了至今为止从未有过的感受和强悍,那里有沉睡在人类深处的境界。作为影像作品的这部作品里也确实存在着那个世界。”

  《异变者》自4月2日在日本上映以来便收获一众好评,其他国家的粉丝表示期待Netflix的上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