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奇迹》的编剧是谁?将接档《HIStory4-近距离爱上你》
2021-04-16 15:47:55

  《History》系列是台湾持续播出比较长,而且还一直在更新的系列纯爱剧,在《History》系列当中,出现过很多经典的剧集,比如说《那一天》《圈套》《越界》《着魔》等等,最近播出的还有《近距离爱上你》这部热剧。

  《History》系列剧分了很多个单元剧,每一个单元剧都各具特色,而且随着时代的进步和人们观念的转变,系列剧在尺度和剧情、前期拍摄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可以说,近年来《History》系列撑起了台湾纯爱剧的一片天,跟泰腐抗衡,虽然产量上还没能跟泰腐比,但是其实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image.png

  最近播出的《近距离爱上你》剧情也已经达到高潮阶段,剧中的立呈和藤藤关系在下一集当中也会彻底戳破,那么他们两个人之间到底是关系破裂,还是由朋友变成恋人呢?暂时还不得而知,不过很多观众当然都期待他们有好的结果啦。

  不过,《近距离爱上你》一共有20集,现在才播放到10集,还有很长的一段剧情需要磨,期间应该会发生很多曲折的,作为主CP的藤藤和立呈期间经历也应该比小杰和小叶多。

image.png

  在《近距离爱上你》之后,还有一部接档它的同系列剧,这就是《奇迹》。

  《奇迹》的编剧也是《永远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袭》两部剧的编剧,也是《History》部分系列剧的编剧,可以说在剧情的质量上是很有保证的。

  先导预告片已经出来,看完之后,男主角还是比较帅的,而且剧情看上去也比较吸引人,设定是黑道VS高中生。

  在《圈套》当中,就曾经用过黑道大佬的人物设定,但是在那部剧中的黑道大佬是真的大佬,而在《奇迹》中的黑道设定是卑微到被人追杀的人,而且在被人追杀的过程中,跟身在高中的另一个主角产生了一段难以磨灭的经历。鉴于之前系列剧的经历,这部剧会不会也有可能是BE呢?

image.png

  从先导预告中可以看出,剧集的播出估计还得有一段时间,而剧的原版小说会在4月20日发售,如果小伙伴们等不及剧的播出的话,可以先购买小说版看一看,相信一定比剧版更加原汁原味,更加精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