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HIStory4-近距离爱上你》热播,有哪些经典角色?
2021-04-16 15:50:33

  最近播出的《近距离爱上你》里面的角色真的一个比一个经典,这部剧在剧情上跟以往的剧相比,其实也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但是各个元素综合起来看,绝对是一部质量不错的现代都市剧,比如说里面的腐女、直男、假戏真做等等,把这部剧的剧情撑了起来。

  另外,这部剧塑造的角色也是一个比一个经典,这些角色当中,你最喜欢哪一种类型的呢?

image.png

  第一个就是今年最强攻“傅永杰”,别人小杰年纪小,但是在进“攻”方面真的有点强悍,一开始以为他只是一个不爱说话,有点高冷的弟弟,在图书馆那一集中,他拒绝了同校学姐的社团邀请,但是当他面对小叶的时候,又是那么的温柔,角色两面性,真相诠释了什么叫做“把所有的温柔只送给一个人。”

image.png

  不仅如此,傅永杰还是一个心机Boy,利用20岁生日的机会,跟小叶一起去海边庆生,但是实际的目的就是为了“完成他的愿望”,他是一个占有欲非常强的人,从小便是孤傲冷漠的性格,一直以来也只有小叶能够温暖他的心。

  傅永杰之所以被称为本年度最强攻,也是因为他的业务能力过硬,不仅解决了自己的问题,还帮助萧立呈解决他的爱情困境。

  在拿捏小叶性格这一块,傅永杰也是拿捏得死死的,比如说小叶好几天不理他,他就上天台,最终还是把小叶逼了过去。

  第二个经典角色就是萧立呈,直男形象,一开始我觉得萧立呈的外在形象在剧中也并不算太突出,跟其他三个主角相比,他略显逊色,但是没想到的是演一个直男的角色居然让他演活了。

image.png

  一开始当他追美芳的时候,也会“舍身取义”,甘愿假装掰弯自己,当进一步跟藤藤有感觉的时候,居然傻到直接追藤藤,这让藤藤如何适应。

  有时候,常人是无法理解萧立呈的直男迷惑行为的,但是站在他的角度想问题,把所有事都做得干净利落,不婆婆妈妈,也算不错。

  最后一个经典角色就是美芳小姐姐,神助攻,在剧中就是因为他的存在,让萧立呈发现了自己爱情的本质。

  美芳可以说是这部剧的灵魂所在,在剧情中,好像一切都跟她有关,但是一切又跟她无关,她是一个站在剧情背后的女人,有着一双看透一切男生与男生之间的眼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