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维和防暴队》张哲瀚饰演的是谁?搭档王一博和黄景瑜
2021-04-16 16:57:18

  昨天《山河令》官微官宣消息,电视剧主题演唱会将在5月3号和4号跟大家见面,瞬间在网上引起了无数的热议和期待,电视剧虽然已经收官有一段时间了,但人气和热度却还是一如既往的火爆啊,而两位男主的人气也持续高涨,比如张哲瀚,也是热搜不断话题不断啊,近日就有一个热搜是张哲瀚被粉丝送书,因为太多了张哲瀚忍不住喊话看不完了,让人忍俊不禁,当然作为演员大家更关注的还是他的作品。

  其实现在张哲瀚就有一部新戏正在拍摄之中,那就是电影《维和防暴队》,虽然片方并没有任何的官宣,但实际上这部戏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而张哲瀚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就是一位维和防暴队的军人,这是一部非常热血励志的电影,而张哲瀚饰演的军人也是一位勇敢无畏的硬汉形象。

image.png

  虽然张哲瀚给人的印象俊朗帅气深情无限,但实际上他也演过硬汉的角色类型,比如之前在《烈火英雄》里面,张哲瀚饰演的消防员就是一名充满正义和信仰的硬汉类型,还有他的另一部新剧《复古神探》里面,张哲瀚饰演的警察也是一名高冷霸道的硬汉形象,所以这一次张哲瀚在新戏中再演硬汉也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除了张哲瀚之外,《维和防暴队》还有两位男主阵容,也早已经在网上流传开来了,首先一个是王一博,这也是当前非常火爆的一位人气男神,从《陈情令》开始,王一博就圈粉无数人气暴涨,之前热播的《有翡》更是让他收获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和欢迎。

  跟张哲瀚一样,最开始王一博在影视剧中也是以偶像男神的形象让人熟悉的,不过小哥哥也一直在尝试转型,不断挑战各种不同的角色类型,当然也包括硬汉类型的角色,比如王一博有这样一部新剧叫《冰雨火》,饰演的就是一位英勇霸道的缉毒警察,凌厉的眼神戏还是非常带感的,所以王一博演绎硬汉军人也是备受期待和看好的。

image.png

  其次一个就是黄景瑜了,虽然热度上乍看之下,黄景瑜没有张哲瀚和王一博那么的火爆,但实际上也是一位超人气的荧幕男神,近几年在荧幕上也是非常活跃非常火热,之前跟迪丽热巴搭档的《幸福触手可及》,就深受观众的欢迎和喜爱。

  另外跟张哲瀚和王一博不一样的是,黄景瑜相对来说一直都在走硬汉路线,本身的形象气质就是那种非常爷们儿霸气的帅,而且体魄强健也是众所周知的型男,很多代表作也都是硬汉类型的,比如之前的《破冰行动》以及待播的《亲爱的戎装》,黄景瑜饰演的都是硬汉军人形象,可以说在硬汉题材上黄景瑜算是非常驾轻就熟的了。

image.png

  张哲瀚、王一博和黄景瑜这三位,论颜值论外形,那可都是堪称惊艳帅气的,论人气论热度,那更是风头正盛极度火爆,这三人搭档组合,不但是惊艳帅气的视觉盛宴,更是人气流量的强强联手,只想说这个组合想不火都难啊,近日三人在片场打篮球的路透,就在网上引起了无数的热议和讨论,相信到时候电影上映的时候绝对也会成为爆款啊你说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