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柳书生的婚礼》第二集更新,韩国第一部古风纯爱剧
2021-04-16 15:53:58

  前几天知道《柳书生的婚礼》要播出的时候,我以为的画风是下面这样的。

image.png

  这是,韩剧《绿豆传》中的主角全寡妇,这部剧播出的时候,张东润饰演的全绿豆真的惊艳到很多人,在剧中为了表现他的美貌,有很多达官贵人都向他求婚。

  虽然这部是言情剧,但是在网络上也有很多二次剪辑把他跟其他剧的男主剪辑在一起,满足了很多小伙伴的愿望。

  而真正意义上的韩国第一部古风纯爱剧,算是这部《柳书生的婚礼》,男主的颜值,大家可以看看,好看与不好看,各自评价。

image.png

  这部剧在剧情上比较有趣,男主崔奇菀为了弥补妹妹逃婚的过失,自愿男扮女装走上了妹妹的轿子,在被柳浩宣发现了身份之后,便留在了柳家当男“媳妇”。

  而柳浩宣本来想把他赶回去的,但是后来发现母亲意外地喜欢崔奇菀,所以没办法就把他留了下来,当初柳浩宣的婚事也是母亲一手安排的,他一点也不喜欢这桩婚事。

  在结婚之后,他们两个人为了隐瞒这个秘密,发生了很多事儿,比如说母亲执意要给崔奇菀定做一套韩服,结果到了裁缝店之后,裁缝要给他量身材,他为了保守自己的秘密只能自己进了更衣室那里自己量。

  但是后来柳浩宣走了进更衣室,两个人先是尴尬了一会儿,然后又不自觉地含蓄起来。

image.png

  目前这部剧只是更新到两集,剧情还算可以,后面还有刘浩宣的兄弟出场,剧情估计会更有趣。

  这部剧跟《你的目光所及之处》、《匆匆心动》、《wish you》三部剧是同一个剧组,而且主角、配角都是前三部剧里面的男主。

  韩剧拆CP真的可以。

image.png

  这三部剧中,个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你的目光所及之处》,里面的小少爷和保镖的设定,让人印象深刻,保镖小哥在这里面饰演一个捕快,是柳书生的朋友,也是本剧的炮灰配角。

  而剩下的两个人就是本剧的主角。

  在这部剧还没开播的时候,就有人评论说,前面三部剧主角的颜值都还可以,但是偏偏选了其中三个颜值不怎么帅的。

  不过,古装扮相还是很好看的,另外海报的那张真的P得有点过了,完全就是换成了手绘海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