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女霓裳》什么时候播出?又一古装甜宠剧官宣
2021-04-16 17:34:05

  最近热播的好剧还真的是挺多的 ,特别是《长歌行》从刚播出的时候就有很高的收视率, 毕竟这是个大制作加上顶级流量的电视剧 ,真是想不被大家关注都难吧, 虽然这部剧还是有很多 的硬伤,不过后面的剧情确实是越来越精彩了。

image.png

  但是不知道小伙伴们 有没有发现 ,其实近年来有很多大制作剧都相继翻车,反而是小成本剧是质量很好,甚至还成为了爆款,《长歌行》这种大制作剧确实已经算很好的情况了。

  又一古装甜宠剧官宣

  而很多小成本古装剧的爆款剧则基本都是甜宠剧,比如《双世宠妃》《传闻中的陈芊芊》 之类的,而就在最近又有一部古装甜宠剧官宣,这部剧就叫做《小女霓裳》,这部剧其实已经完结了好一段时间 了,如今 终于在4月16日宣布了定档, 还发布了不少新的物料和预告片。

  《小女霓裳》已经定在了4月20日播出 ,这是一部古装轻喜剧,整体的氛围还是很不错的, 大家不用担心会很虐心。该剧讲述的是织染世家之女谢小霓历经家变,决心自立自强,化名“霓裳”卧薪尝胆虚心学艺,凭借过人才华和智慧在织造业站稳脚跟的故事。

  这部剧有很多中国传统刺绣技艺的元素,会把纺、织、染、绣等传统工艺的流程一一呈现出来,倒还是挺有意义的。

  男女主都是当红艺人

  《小女霓裳》的男女主虽然不是 顶级流量大咖, 但是他们都有很不错的人气,特别是男主, 毕竟也是爱豆出身的, 人气自然是不错,出演男主的就是毕雯珺, 他是乐华七子的成员,2018年参加了《偶像练习生》,可惜最后卡在了第十名的位置没能出道,不过这也证明过了毕雯珺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他作为爱豆的业务能力一直都很好。

image.png

  出道后的这两年里毕雯珺也参演了很多的剧,比如《淑女飘飘拳》,《漂亮书生》,《世界微尘里》等等,之前他就已经参演过很多古装剧了, 想必这部剧对他来说难度并不大,而且毕雯珺的古装扮相也确实是挺帅气的,他的古装很有温润如玉的感觉,简直是从小说里走出来的男主呢!

  两人很有cp感!

  至于饰演女主的是厉嘉琪, 这部剧的主线剧情还是在女主身上的, 因此女主特别重要,

  厉嘉琪其实还是一位新人演员,她是2017年才出道的,这几年他演过新版《流星花园》《无法拥抱的你第二季》《等等啊我的青春》等剧,大部分都是青春剧,不过也给大家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这可以说是她的第一部古装剧,对她来说很重要。

  厉嘉琪的古装真的是比想象中要好看很多呢,她的颜值清秀可爱,真的是特别的适合古装剧,这部剧对她来说可真的个好机会,其实古装甜宠剧真的比 现代剧更容易火,这部剧说不定就会小爆一把呢。

image.png

  从预告来看毕雯珺和厉嘉琪两人还真的是挺有cp感的, 预告里的那句“我会用一生一世来守护你的,你愿意做我的王妃吗?”也让人特别的 心动和有少女心。

  除此之外该剧还有孙嘉璐、宋文作、曾淇、何泽远、李雨轩、李依晓、邢恩等演员的出演,这样一看该剧还是有挺多老熟人呢!

image.png

  像李依晓可是出道很多的实力派演员, 她前段时间在《司藤》 里演的白英也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年轻的时候她更是演了《楚汉传奇》《陆贞传奇》《新上海滩》等经典电视剧,看来这部还真的是挺有看头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