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第二名的逆袭》番外,重新讲述裴守一和余真轩的故事
2021-04-19 16:37:38

  在《第二名的逆袭》中,最虐的一对CP应该就数表哥个表嫂这一对,主CP周书逸和高仕德也就等了5年之后重逢,而表哥表嫂一直等了12年,到剧的最后也没能让他们修成正果,在剧最后,表哥和表嫂相处得很和谐,他们两个人就好像默契地在一起,谁也不去打破彼此之间的界限。

  在番外当中,导演把表哥表嫂他们的故事重新捋了一遍,在原来剧情的基础上,在添加了他们在国中时候的剧情。

  表哥第一次跟表嫂相遇也是在国中时期,那时候表哥在国中当校医,而表嫂是有名的“问题少年”,学习成绩不好,也不听老师管教,在外面经常偷东西,偷了东西之后就被人追着大。

image.png

  有一次真轩在被人追打的时候,被守一救了一命,之后守一就对他格外关心。

  正如剧中的真轩所说:“被他捡起来的那一秒开始,我的眼睛只看得见他。”

  在那之后,真轩就一直跟着守一,而守一也一直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真轩从泥潭里走出来,守一平时会帮助真轩辅导功课,在真轩有困难的时候也会出手去帮他。

image.png

  在他的帮助下,真轩学习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生活上也变得阳光热情,余真轩以为,裴守一就是上天派来拯救他的。

  但是,令他想不到的是,当他满怀希望地要追随守一的时候,裴守一最后只给他留了一张字条和一个杯子,然后一消失,便是12年。

  12年里头,余真轩从学生变成了技术总监,而裴守一也开了自己的小酒吧。

  虽然余真轩最后找到了裴守一,但是裴守一一直没有直面余真轩,两个人就是兔子和狼,一个在跑一个在追。

  在剧中,真轩把珍藏多年的东西一件一件地还给了裴守一,也算是这么多年来对他自己的一个交待。

image.png

  感觉裴守一跟余真轩的故事是真的虐,明明裴守一的心里也有表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敢勇于面对,或许在观众看来,这是很傻的一种行为,但是换个角度,站在裴守一的立场,他其实应该也会有很多很多的顾虑,那种无法用言语去表达的情感才真的刺痛人心。

  虽然表哥表嫂没有在一起,但是剧中也没有说他们不在一起,剧给了观众很多想象空间,或许会更好,或许从此相忘于江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