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第二名的逆袭》得意CP终于解开误会,是否会有第三季?
2021-03-29 16:39:40

  《第二名的逆袭》播出了第四集之后,剧情的走势越来越甜,周书逸和高仕德之间也解开了5年之别的误会,在高仕德离开的5年时间里面,周书逸经历了很多变故。

image.png

  比如说跟着他老爸管理公司,跟他们家公司的股东们争夺公司的管理权,离开了高仕德让周书逸的心情跌落到了低谷,5年时间里,周书逸成长了不少。

  而高仕德去美国的这5年时间,经历得更加多,先是妈妈怀孕,然后再妈妈大病一场,公司又面临着各种危机,最后艰难地回到了台湾,还被周书逸的老爸截胡,在周爸爸的一顿操作之下,高仕德自动打了退堂鼓。

  说实话,这段的剧情看起来还是有点牵强的,估计编剧为了圆第二季的剧情,只能给主角之间制造各种不能相见的理,

  比如说手机坏了,手机被没收了,邮件收不到,所有联系方式都没了,最后周书逸还搬家了......ok,即使这样,他们也有好朋友吧,一句话的事儿,问问好朋友不就知道对方的下落咯。

image.png

  第一季的《永远的第一名》和第二季的《第二名的逆袭》都是围绕着周和高之间的故事展开,第二季的剧情都已经这么牵强了,还有第三季的话,估计够呛。

  不过,在第一季和第二季都留了个尾巴,那就是表哥和表嫂的故事,在第一季中表嫂没有露脸,到了第二季也不是重点讲述的故事,那么会不会到了第三季来个续集呢?

  至今为止,对表哥表嫂之间的也不明白发生了什么,裴守一躲了12年,一直以来都不愿意见余真轩,但是余真轩却找了12也没有放弃,最后还是跟着高仕德的足迹才找到裴守一的。

  他居然还不知道裴守一根高仕德之间的关系。

image.png

  第一季和第二季都只有6集的剧情,如果在剩下的两集里面没有让裴守一和余真轩和好的话,估计得上第三季的剧情来填坑。

  不过作为台腐来说,一般都比较喜欢出系列剧,比如说History系列,这部系列剧已经更新到第四季了,剧情也还不错,希望《第一名》也能更好几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