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昭令》中张艺扮演的谁?她的表现如何呢?
2021-04-20 17:10:15

  提到张艺上,大家应该很熟悉,曾经出演过《网剧唐人街探案》里面的女警萨沙,相对于其他角色,她比较平面,在剧里面,也只是起到了一个衬托和细节追踪,演技方面中肯过关,颜值方面也是无可挑剔,长发和短发都有魅力,有一说一,她的颜值绝对在及格线以上,现在,她的新作品《玉昭令》正在上演,一如既往地延续着她以前的风格,剧情方面,早早地就看过了鱼尾大大的书,一度为之沉迷,当时还特地去查了一下作者的资料,好像是毕业于南开大学,看到这里,我心里也就明白了几分,怪不得看她的书这么震撼。

  在网络上,对于玉昭令的褒贬不一,作为一个看客来讲,对于小说里面细节的还原并没有那么完美,不过,作为一部网络剧,已经达到了及格线,能够可以拍出来就不错了,或许,有人好奇生活里的张艺上是什么样子,下面就让我们来一块看看吧。

image.png

  这儿明显就是一个客厅了,整体上是一种简约轻奢的风格,轻薄的浅灰色窗帘罩住了窗户的一部分,中间的一部分光滑透亮,可以看到繁华的城市夜景,车水马龙,灯红酒绿,浅蓝色的布艺沙发紧紧靠在窗帘旁边,桌子上面放映着一个笔记本,里面放映的电视剧,正是玉昭令,看到里面哭戏的自己,张艺上不禁起了怜悯之心,用纸巾把她擦着眼泪。

image.png

  卧室里面的灯光有些黯淡,浓浓的哥特式风格,深灰色的床背上面影影绰绰,透出来一种空间的厚重感,一旁的枕头上面绣着美丽的花纹,最为耀眼的还是白色的灯帽,外部的曲面上刻着精致的花卉,十分好看,桌子的最右侧还摆着一个花瓶,里面是开着红果实的花卉,色彩十分艳丽。

  好了,关于张艺上的家,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下面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