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剧《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第二季海报发布,五月份播出
2021-04-20 16:49:25

  《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是上一年泰腐当中的精品之作,也算是近年来泰剧的天花板,这部剧在很多方面都优于同期的其他泰剧,在上一年的第一季完结之后,今年的五月份也会迎来第二季的热播,本来第二季定档在三月份,可是因为疫情的原因,不得不延迟,正所谓千呼万唤始出来,还有一段时间,第二季就要到了。

image.png

  官方也发布了第二季的海报,跟第一季相比,第二季的海报显然要“浓妆艳抹”了很多,尤其是主角PP的发色,居然染成了红色,这难道是要表达热情奔放的意思嘛?

  在第二季当中,阿德和欧儿两个人已经上了大学,虽然都是属于传媒学院,但是却在不同的学校,而欧儿所在的学校是泰国最好的艺术与表演学院,阿德的就稍微差了点。

image.png

  在上一季中我们也知道,欧儿跟阿德同时都参加了升学考试,在考试的那天,阿德发挥失常,结果只能认栽进了差一点的学校,所以注定是第二季两个人是要分开的,分开意味着他们在各自的学校里面会遇到不一样的人,身边的朋友也会不一样。

  而且他们就读的是表演系,在这个众星云集的地方,他们之间的情感会不会被稀释掉呢?

image.png

  参考第一季的跌宕起伏,虐心虐肺,个人觉得在第二季中,也很有可能会出现这样很虐心的剧情。

  相对于欧儿来说,阿德的情感变化会很大,因为他之前就是直男,还有过暧昧女友,还追过女孩子,不敢保证他在大学之后也会不会遇到别的女孩子。

image.png

  剧中涉及到两个学院的事情,又会不会有两个学院之间的比拼呢?

  从第二季的海报中可以看出,欧儿和阿德之间好像也存在着隔阂,一个是冷色调为主的阿德,一个是暖色调为主的欧儿,像极了他们在剧中的表现,欧儿家相对富裕,思想上更加热情,更加执着,而欧儿肩上背负的东西太多,他的性格更加沉稳,更加会考虑其他方面的事情。

  总之,无论剧情怎么波折,我相信导演也会给一个HE的,毕竟谁愿意让这么多粉丝失望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