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昭令》是哪部小说改编的?女主角扮演者是谁?
2021-04-20 17:20:11

  根据尾鱼知名小说《开封志怪》改编的古装剧《玉昭令》,可以说是当前非常受观众欢迎和喜爱的一部电视剧,电视剧在场景设计和特效制作,以及对原著的还原程度上,都备受认可和肯定,而剧中的人物角色也都非常的生动鲜明,比如剧中王一菲饰演的女二号红鸾。

  剧中红鸾的设定是非常出彩带感的,作为一个修行多年的桃花妖,红鸾长得艳若桃李让人心动不已,而这张美艳靓丽的面容之下,又有着非常单纯善良温柔体贴的内心,而且红鸾对感情也是非常的痴心和执着,一心一意单恋着温孤上仙,哪怕知道温孤的心里只有端木翠,红鸾也是不离不弃关怀备至,让人非常的感动不已。

  也正是因为如此,红鸾也是《玉昭令》里面非常出彩的角色吧,备受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而饰演这一角色的王一菲,相信很多观众和网友也都并不陌生了,1995年出生的王一菲,从2016年开始进入影视界,虽然还是一位影视界新人演员,但却已经演绎和塑造了四个非常深入人心的古装角色了。

image.png

  首先一个就是在之前的爆款剧《香蜜沉沉烬如霜》里面,王一菲饰演的角色是穗禾,相信大家一定都还印象深刻,剧中穗禾是羽族公主,外形美艳靓丽但却非常的心胸狭隘,因为对男主旭凤用情至深而又爱而不得,穗禾逐渐黑化,做了很多残忍歹毒的坏事,是一个很美但却让人非常憎恶的角色。

  其次一个是在另一部爆款剧《三生三世枕上书》里面,王一菲饰演的角色是知鹤公主,跟穗禾一样,知鹤公主也是出身高贵而且美艳靓丽,也是对男主用情至深但又爱而不得,只不过不同的是,知鹤并没有穗禾那样的腹黑恶毒,相反很多时候是非常憨萌可爱的,可以说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和笑声。

image.png

  再次一个是在电影《陈情令之生魂》里面,虽然这部番外并没有《陈情令》那样的火爆,但也是非常精彩的,电影中王一菲饰演的是萧情这个角色,虽然这个角色是在原著基础上新增加的,但却非常的成功出彩,一出场就以美艳动人而又温柔细腻的形象惊艳了无数的观众。

  最后一个就是这部《玉昭令》里的红鸾了,虽然跟穗禾和知鹤一样,也都是痴情单恋的角色,但设定上非但没有嫉妒腹黑的表现,反而非常的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可以说是一个温暖白月光一样的存在,这个角色王一菲的塑造也堪称经典。

  说起来王一菲也是嘉行旗下的一名女演员,虽然在人气和热度上,比不了同属嘉行的迪丽热巴等小花,但从《香蜜沉沉烬如霜》到《玉昭令》,王一菲饰演的四个古装角色却都非常的出彩也非常的成功,可以说王一菲用这样四个古装角色证明了自己的演技和实力,也让越来越多的观众和网友认识和熟悉了这位年轻的荧幕女神,看到这你是不是也被这位美艳靓丽而又演技出众的年轻女演员给圈粉了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