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八零九零》是什么剧本?看到阵容又是热门剧
2021-04-20 17:20:47

  白敬亭这几年在娱乐圈里的活跃度很高,在综艺节目上的表现很是圈粉,这两年也带来了主演的电视剧备受观众喜欢。比如说刚收官的电视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白敬亭搭档马思纯,两位演员在剧中的演绎很是精彩。

  此剧还没开播之前,不少观众觉得白敬亭和马思纯没有CP感,但是这部剧播出之后,却被打脸了。两位演员在剧中的感情线实在是太甜了,渐渐地吸引到不少观众追剧。

  白敬亭演技上的实力可圈可点,也搭档了很多高人气也有实力的演员,白敬亭是因为配角被大家关注,之后的几部剧里都是担任男一号的角色。

  《平凡的荣耀》里的实习生,和《你是我的城池营垒》里的帅气特警,每个觉得的性格都很不一样,不过白敬亭演绎得很精彩。本以为《你是我的城池营垒》收官后,要很久才可以看到白敬亭主演的新剧了,但是近日又一新剧官宣定档。

image.png

  02都市家庭剧官宣定档白敬亭这一次带来的新剧题材是都市家庭剧,正在播出的《小舍得》,《陪你一起长大》就是这种类型的电视剧,口碑和收视都很不错,讲述的都是大人和孩子之间的故事。白敬亭带来的新剧叫做《八零九零》,讲述的是年轻人和几个90后的老年人温馨搞笑的故事,相信大家看了一定会很期待吧。

  电视剧《八零九零》已经官宣定档了,将会在4月21号播出,距离开播已经不远了,又可以看到白敬亭主演的电视剧,这下不看真的是可惜了,并且在这部剧中的演员阵容甚是豪华。这次白敬亭合作的女演员是一位校园剧女神。

  《八零九零》的女主角是由吴倩饰演,吴倩是低调的年轻演员,主演了很多校园剧收获很多粉丝。之前还官宣了《理想照耀中国》,在资源方面是没得说的,演技在线,自然会有很多片方找到自己,吴倩和白敬亭两人的合作备受观众喜欢,两位演员的颜值很是般配,希望剧中会带来很多的精彩吧。

image.png

  03看到阵容又是热门剧在《八零九零》这部剧里有不少老戏骨的加盟,本剧讲述的是年轻人和几个老年人的故事,老戏骨的加盟观众很是期待,因为这些演员的实力精湛,塑造的角色一定会非常精彩。

  有倪大红,主演过很多作品,因为《都挺好》里的角色再次被大家关注,倪大红演技实力大家是清楚的,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很可爱搞笑的,希望会带来很多的精彩吧。

  还有李建义老师的加盟,这一位老戏骨观众也是不陌生的吧,在一些电视剧里有着精彩的演绎,在一些电视剧里饰演的配角备受大家喜欢,像是《长歌行》里的演绎精彩十足,无论是什么角色对于老戏骨来说都会塑造得称精彩。

  演员阵容里还有杨新鸣的加盟,也是一位老戏骨,主演了不少电视剧。这部剧中几位老戏骨的加盟,年轻演员白敬亭和吴倩在演戏的时候应该会感觉到一些压力,面对这么多老戏骨,实力有着一定的差距,相信他们在剧中的碰撞会非常精彩。

image.png

  这部剧官宣定档后,不少的观众已经期待不已了,白敬亭主演的作品口碑和收视一定会很不错,何况还有这么多老戏骨的加盟,塑造的角色一定会很讨喜的,看到这些演员阵容后,看来又是一部热门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