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尚气与十戒传奇》发布首支预告,漫威首位华人超级英雄
2021-04-20 17:04:15

  漫威影业在昨晚发布了《尚气与十戒传奇》的首支预告,展示了刘思慕饰演的尚气与梁朝伟饰演的文武,既满大人之间的故事。

image.png

  预告一开始,就向粉丝介绍了漫威最新一位超级英雄尚气,他站在一根木桩前回忆曾经的往事,在回忆中,梁朝伟饰演的文武称尚气为儿子,可见其应该是尚气的父亲或者养父。

  并且文武从小就让“大花脸”死亡商人训练尚气,让其拥有了超凡的身手,但似乎尚气与文武之间存在矛盾,导致尚气选择离开独自生活,平时就给人当泊车小工谋生,大有一股皇太子当跑堂的感觉。

  至于梁朝伟饰演的反派文武,其原本的角色应该是漫威著名大反派满大人,但由于大家都懂的原因,在漫威修改后,成为了电影的原创角色文武,但绝大多数的设定都还沿用了满大人。

image.png

  比如他在华人圈中拥有极其庞大的势力,双手还佩戴了合计10枚魔法手环,对应的就是漫画中满大人的十戒,只不过电影版漫威将其放大,对于这个改编我个人有一种猜测。

image.png

  十戒在漫画中属于跟随非凡龙掉落到地球的外星科技产物,而其佩戴者其实应该是非凡龙,因此戒指的大小应该是匹配龙的爪子,而文武/满大人发现了十戒,由于大小原因,只能当作手环戴在手上,这样显得更加合理。

  此外,在预告中我们还见到了长发古装造型的文武,以及蒙古大军作战的画面,由此可见文武借助十戒的力量延长了寿命,像漫画那样长生不老。

image.png

  此外,预告还带来了其他角色,如一些粉丝大感不满的奥菲利亚,在片中饰演的应该是尚气当泊车小工期间结识的一位普通亚裔朋友,其作用可参考《蚁人》中的Rap哥,和《蜘蛛侠》里的胖基友。

image.png

  此外,还有单手被改造成武器的神秘反派,该角色身份仍然未知,个人猜测很可能是尚气系列的某个反派,又或者是二线反派镰刀死神,即神力人西蒙·威廉姆斯的哥哥,艾瑞克威廉姆斯。

  并且《尚气》主打功夫主题,里面的角色基本使用的都是武术功夫,魔法或者超能力出现得也较少,这也算是漫威的一种敬意了。

image.png

  至于预告最大的槽点,那自然是其中某东植入的巨型广告,真的是哪里都是,结合前段时间的《哥斯拉大战金刚》,我们就能看出某东这段时间的广告投放真是猛。

  更多信息,还请等待后续的解析,《尚气与十戒传奇》将于2021年9月3日首映,尽情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