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昭令》是热门ip,为什么收视会爆冷呢?
2021-04-20 17:29:16

  导语:正在爱奇艺独家播出的大ip《玉昭令》,起点相当的高,《陈情令》导演执导,改编自《司藤》的作者尾鱼大大的《开封志怪》本来很加分,可惜收视爆冷。

image.png

  接着许凯李一桐主演的《骊歌行》悄悄开播,但开播后两极分化严重,爆火不可能,不扑就算是好的。

  01骊歌行由李一桐主演

  骊歌行是由李一桐、许凯领衔主演的一部古装爱情轻喜剧。该剧通过男女主的爱情故事展开,在欢笑与环环相扣的事件中将市井、商贾、海盗、官场、宫闱、战场各个层面的生活区域的大唐百态和盘托出。

  大家都知道女主角李一桐,其实演技跟颜值都是有的,但是就是她出演的剧有可能是火的,但就是人不火,出道这么多年一直是不温不火的。在骊歌行播出后,也没有受到多大的关注。

  02男主由许凯主演

  许凯凭借延禧攻略出圈,后来好几部剧反响也还是很好的,特别是跟白鹿搭档,人气很高。

  但在这部剧中,许凯的形象有点吊儿郎当,穿的衣服也不适合他,整个人显得臃肿,根本没有古装美男的样子,所以评论存在两极分化的趋势。

  03已经更新20多集

  虽然已经更新了20多集,但是播放量没有突破8千万,所以想要爆火是不大可能的,没有扑就算不错的。

  04男女主故事线太平淡

  虽然故事情节写的很好,讲述的是女官与将军的爱情故事,服装道具也都不错,但是就难在男女主角没有cp感。

  虽然两位都颜值与实力并存,但是搭配在一起就是没有太多的化学反应,女主眼神黯淡无光,虽然嘴上说着喜欢你,但是眼睛里却没有爱意。所以不好嗑。

  剧情演出来也很平淡,没有抓住人的眼球,不想继续往下看。而许凯演的人设非常像一个二傻子,稍显油腻,并没有演出那种纨绔而又痴情的感觉。

  05打戏像过家家

  因为这是一部古装剧难免不会打架,但是打戏给人的感觉是不够真实,场面不够大,像是小孩子玩的过家家。

image.png

  说实话这部剧,服化道都特别的可以,但是外表再华丽,也要有演技才行。有些地方需要精益求精就不能懈怠,演员的演技跟出演的人物也要匹配,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演技内涵,才能对所有角色游刃有余。

  06演员也要学会挑剧本

  许凯大多数都演的是偶像剧帅哥,以及古装美男的形象,痴情男主,在这方面的演技还是深受观众的喜爱,所以演员还是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去挑剧本。

  因为骊歌行男主盛楚慕这个角色本身就是纨绔子弟,所以表演的话会有一些夸张,所以也不太好演,要么太过,要么没到位。但这些都是一个演员必须要考虑的问题,这就需要演员本身去学习,磨砺好自己的演技,才能拓宽自己的道路。

  总结:所以一部剧,爆火除了服化道还有演员的cp感以及演技,再加上那么一点点运气,各个方面缺一不可。想要大火,当然会挑剧本也是演员的一个必备技能。

  对此大家有着什么样的看法,可以选择留言一二和笔者探讨一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