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温暖的味道》在哪里播出?靳东、李乃文合体
2021-04-20 17:31:47

  靳东做为一个中老年演技派知名演员,不仅有俊秀的容貌又有完善的气场,在很多观众心里的人物关系也是极其极致的。时下的娱乐圈风云变幻、市场竞争激烈,靳东未淘汰也并不是沒有缘故。

image.png

  在靳东酷帅的表面下,掩藏着强劲的整体实力。靳东演技广,主演的电视剧大多数全是精典,《伪装者》《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在一起》便是认可的用户评价优秀作品。2021,靳东多部电视连续剧都将发布,呼吁较高的有《突围》《温暖的味道》《纵有疾风起》《理想照耀中国》。

  做为入选“2021央视电视剧观影指南”的《温暖的味道》,观众当然十分希望早日见到这一部著作。《温暖的味道》由李云亮导演,靳东领街,李乃文、吴越、高露、黄曼、赵柯、姜寒出演。

  靳东在剧里扮演孙光明,是位商务局团委镇长。为了更好地提高农村基层锻练,孙光明赴大槐树村任第一书记。孙光明本以为能轻轻松松进行任职期每日任务,可他却万万想不到遭受了令人头痛的撤村工作。

image.png

  群众分作两大阵营,一部分想要撤村,一部分要想恪守。唯利是图的群众把握住大家族首领的缺点,诱使他站到适用撤村的一方,撤村工作中刻不容缓。

  在全村人的遗体告别仪式上,老祖宗奶痛哭着向默默地守卫了几十年的無名英烈坟道别。这一幕深受感动了孙光明,他信心挽救大槐树村。

  因此孙光明打开了他扭转局势之举,以绿色生态蔬菜水果、乡村旅游和充分利用网络开销售市场,最后把村庄营销推广了出来,挽救了群众世代生息的土地。

  孙光明仅仅千万村主任的一个真实写照,电视连续剧授予了他更高的风采。从一开始但求进行任职期每日任务,到最终摆脱摩擦阻力,扭转局势,主人公的心情是在转变的。孙光明挑选与普通百姓站在一起,恰好是他实干爱岗敬业的表现。

  凭着靳东高超的表演,演好这一人物角色应当问题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李乃文变身靳东,再度同场搭戏。在这里以前,她们二人早已协作过《恋爱先生》《精英律师》《如果岁月可回头》等好几部著作,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纷呈的演出。

image.png

  农村剧《山海情》就获得了极大的取得成功,不但电视剧收视率遥遥领先,用户评价也是不得了。30万人参加点评,平均分竟做到了9.4。清一色五星好评,更新了观众对农村剧的认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