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绝密使命》主演有哪些人?讲了什么故事?
2021-04-21 17:09:51

  致敬隐秘而伟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绝密使命》已于4月18日登陆CCTV-1黄金时间首播!

  该剧由白涛执导,张桐、应昊茗、牟星领衔主演,贾宏伟、侯煜、施羽、刘梦珂、刘卫华、刘芳毓、王岗等主演,李易祥、郑国霖、侯祥玲、孙洪涛、寒青、文馨、刘惠等特别出演,讲述了红色交通员们忠于职守、前赴后继、勇于献身的感人故事。

  国脉命运,绝处逢生!

  中央红色交通线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为了加强中共中央机关与湘鄂赣、鄂豫皖和闽粤赣等革命根据地的联络而建立的长江线、北方线和南方线3条主要秘密交通线。

  在1300多个日日夜夜里,中央红色交通线护送了200多位中央领导人和党的重要干部安全到达苏区,采购运送了6000多担物资,转运了大量我党我军重要文件和重要情报。革命肯流血,生死寻常事。一批批交通员为此历尽艰辛,用行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和坚定信仰,用生命走出了一条路,一条中国共产党走向胜利的路。

image.png

  保密重于生命,责任重于泰山。剧中潘雨青、邹叔宝等交通员在复杂环境下与敌人斗智斗勇,前赴后继,勇于献身,为中国革命做出了巨大贡献,《绝密使命》就将带您走近他们的故事!

  披肝沥胆,不辱使命!

  为了真实再现当年红色交通员的艰苦工作与生活,最大程度还原历史风貌,《绝密使命》剧组辗转闽、粤、浙等多省,重回红色热土,90%以上场景采取实景拍摄。

  在制作上,《绝密使命》用了国内罕见的碳纤维T8电子伸缩炮,以电影级水准拍摄电视剧。整部剧约有1500个特效镜头,场景多达500多个,主场景就有146个。场景涉及上海、广东、福建等地,还原了码头、老街道、商铺、交通站旧址、特色土楼、民居,呈现了最真实的年代场景。

  作为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绝密使命》的主要角色皆根据真实原型改编而成,在CCTV-1热播剧《觉醒年代》中饰演李大钊的演员张桐,此次在《绝密使命》中饰演热血青年潘雨青。

image.png

  接受采访时,张桐表示:“别看潘雨青是一个泥腿子,他依然有和大钊先生某种类似的英雄之志。这个志向,我以为是同一个,那就是想让这片中华大地上的人过上好日子。”作为继《绝命后卫师》《绝境铸剑》之后,登陆CCTV-1黄金时间的“绝”字系列三部曲收官之作,精心打造的《绝密使命》能否再创辉煌?期待你的关注和检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