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他在逆光中告白》是小制作,为什么能收获满满好评?
2021-04-21 16:53:12

  开播即好评,热度和《长歌行》《小舍得》媲美,小网剧也能出圈!

  最近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和电视剧应该要数迪丽热巴的《长歌行》以及《小舍得》。

  毕竟无论从演员阵容方面来看,还是从制作班底这两部剧都挺出圈的,但是没想到就是在这些热播剧的夹缝中有一部小网剧悄悄的火了起来,《他在逆光中告白》就是这样收获到了大家的喜爱。

  这也是大家没想到的,最重要的是这部没有一点名气的小网剧开播就收获满满的好评,男女主演曹佑宁和余玥虽然不是新人,但是名气却不高。

image.png

  虽然两位主角名气不高,但是胜在宣传做得非常好,而且各种剪辑和预告也总能够是抓住观众和网友们的眼睛。

  毕竟在“美色当代”的电视剧市场中,宣传组自然能够抓住观众的心,知道他们爱看的是什么,几个剪影就能够把男主的颜值身材全都暴露无遗。

  再加上对于女主又是保护,又是宠溺,却又时不时霸道的撩两句,这种完美设定,自然而然的会吸引大家的眼球。

  当大家刷到小短视频片段就会去关注这部剧,从而慢慢的再让大家喜欢到整部电视剧。

  不得不说,这样的宣传无疑是成功的。毕竟现在在消费者市场还是女性观众偏多一些的,所以迎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这部剧出发就已经成功。

  这部电视剧在开播的这几集中也让观众注意到了男女主角的互动虽然剧情老套,但是胜在情节新颖,男女互动也很有爱,还很甜。

image.png

  这部电视剧之所以有越来越多粉丝和观众喜欢。一方面是前期宣传较好,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这部剧顺应了大众女性偏爱的点,又撩又甜,但却甜而不腻。

  特别是男主角的人设的设定,先是为了保护女主受伤,后来因为身份以及使命又假装失忆,远离女主。

  然而女主虽然回归自己的正常生活,但是在5年中始终没有忘记男主对她的救命之恩。

  甚至他自我欺骗的一边相亲一边忘记男主,但是在自己内心深处却仍然知道自始至终都没有忘过Lee。不然的话也不会因为看到熟悉的影子或者是一些相似的身形就会追出去。

  浪漫的开始总是在不经意间。而男女主角的再次相遇和重逢也是在一场充满了“花样事故”的场合。

image.png

  在这场女追男的故事中,两个人的互动以及回忆和证据主线穿插的形式,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男主角厉腾形象既是霸道总裁,又总能在细节之处撩人于无形。特别是对于女主的宠爱以及对其他女配的态度,简直就是大型的“双标”现场,偏偏就是这样的狗粮才是观众最爱的。

  越是这样单纯俗套的浪漫爱情,越是最能吸引观众,也能够打动女性粉丝的心。甜甜的爱情剧是怎么发展也不会过时的。

  从厉腾对待两个人的粉饼态度以及语气就能看得出来什么是正宫什么是走配角线。

  以及对于副驾驶座位的“安排”,一个是想做却被明目拒绝,一个是不想做,却硬被拉到副驾。

image.png

  既霸道又宠溺,最重要的是男主身上的这种气质,再加上主角曹佑宁的颜值,这样的完美结合也能够让观众被吸引。

  当然毕竟观众是站在上帝的视角来俯瞰这部电视剧,所以对于男女主角的心理变化以及各种态度和情感的进度还是有着窃喜和期待的。

  这部剧总共集数也很短,如今已经更新将近一半。不知道大家在追剧的过程中有什么新的发现呢?有没有被这部小小的网剧甜到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