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十二谭》小鱼的结局是什么?她是否还活着?
2021-04-22 16:25:26

  《十二谭》中小鱼的结局是不少人都想知道的,她的名字和她的原型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她本来是一条鱼,她修炼了很多年以后终于成为了人,虽然名字是简单粗暴了点,但是她确实是女主角。她是由古力娜扎饰演的。这部剧是一部玄幻剧,按理来说这种剧应该很受欢迎才对,她的这部剧的热度还有收视率却不是很高。

image.png

  那是因为有一个同类型的剧最近正在播出,它们两个的原著还都是同一个作者,那部剧的原著又更加出名,所以这部剧的热度完全没有了。不少看过这一部剧的人都觉得其实这部剧的制作更加精良,毕竟收视率虽然是很重要的,但是剧情也很重要,这部剧的剧情可以说是非常好的。

  这剧的男主角叫做白玉书,一听这个名字就知道不是一般人,他的家境很好,他从小就是一个富二代,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他的父母之前双双去世,给他留下了产业,但是他其实对于做生意是有一点儿纸上谈兵的。所以在他的管理下他们家的产业每况愈下,他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于是就去了一线和工人们一起工作,了解情况。可是他本来就是娇生惯养的人,怎么做的了这种事情,他做了没几天就因不小心掉进了河里面,这个时候小鱼把他救了,两个人也看对眼了。

image.png

  本来他们应该有一个很好的结局,但是小鱼后来为了救他被别人打伤了,醒不过来,她又是妖怪变得,男主角完全不知道怎么救活她,这个时候另一个妖怪出现了,他就是金性坚,他表示如果能够得到女主的一半内丹,就愿意救女主,男主角同意了,女主失去内丹后又变成了一条鱼,但是活过来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