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八零九零》播出以后,点评出现了两极化的发展趋势
2021-04-22 16:31:50

  昨日,《八零九零》正式开播,这一部剧的故事情节专注于养老服务主题,殊不知悲剧的是本剧也没能逃过故事情节俗套,老套的点,何不先讨论一下这一部剧的故事情节,这一部剧的故事情节真的是太过度俗套了,假如没弄错的话在十年以前的情况下就会有过同样种类的电视连续剧,殊不知20年以后依然是老套的故事情节,也是蛮无奈的啊。

image.png

  故事情节紧紧围绕着敬老院而进行,像那样的故事情节必定是离不了俗套的故事情节,“阳光之家”是林姥姥创立的敬老院,经营规模并不大却很溫暖,里边住着一大群性格迥异的老年人。

image.png

  “九零后”叶妹子(吴倩饰)在姥姥的庇佑下,长期以来过着自得快乐的生活。直至姥姥被诊断为肝癌晚期,临死前把那个凝聚力了她一辈子精力的敬老院交给了叶小妹手上。“九零后”逻辑思维和激情,不仅给敬老院引入了新的魅力,与此同时却也跟老大家矛盾持续。

  因为养老服务主题的局限,大家针对这一部剧或是非常希望的模样,这一部剧由白敬亭吴倩两人出演,及其一大群实力派演员助战例如倪大红再例如李建义谢兰这些实力派演员加盟代理和助战,在那样顶尖配备的状况下,也掌控不了故事情节的俗套。

image.png

  播出以后点评就展现出了两极化的发展趋势,关键的槽点便是故事情节到了,白敬亭和吴倩两人表演线上,融合故事情节里的一小部分而言是确实很俗套,例如:我的爷爷爱上了我很喜欢人的姥姥,我跟喜欢的人是冤家路窄,这都哪些时代了啊也有这类俗套的故事情节?而本来认为这一部剧是主推养老服务主题,绕来绕去或是变成了感情。

  喜爱这种剧的人应当全是以中老年人占多数,吴倩在剧里的品牌形象很显著就非常疲惫感由此可见生小孩太过伤身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