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起陇西》演员阵容怎么样?阵容堪称有生之年
2021-04-23 17:12:21

  马伯庸笔下的小说人物,可以说每一个都栩栩如生,让读者记忆深刻,所以当马伯庸的小说被改编成剧本的时候,就很容易受到观众欢迎了,只要选角选对了,剧情改编合乎情理,基本上都会收获口碑和热度。比如《古董局中局》和《长安十二时辰》就是例子。

image.png

  而在最近呢,马老师的有一个IP剧改编成剧了,这又让书粉一阵惊讶,因为这部作品是马伯庸最经典的作品之一,叫做《风起陇西》,早之前就在传这个IP可能要影视化,但没想到这么快,突然就官宣阵容开机啦!

  《风起陇西》整部剧讲述的故事很有意思,故事发生在三国时期,一代名臣诸葛亮在一次北伐魏国失败后,开始怀疑潜伏在魏国的高级密探“陈恭”可能有问题,于是派出了反谍专家“荀诩”前往魏国调查,后来通过调查发现,“陈恭”没问题,他传回来的情报原来是被蜀国内部的间谍“烛龙”换掉了!于是两人悄悄回国调查,最后两人揪出了“烛龙”,但却发现另外一个阴谋才刚刚开始。

  制作团队强大

  看着主要剧情大家是不是很满意?好久没有看到这类三国题材的影视剧了,这个剧情拍成电视剧相信热度不会低的。而好消息是《风起陇西》的制作团队也是非常厉害的,比如导演就是曾执导过《刺杀小说家》的路阳,他很擅长拍摄那些大场面的电影,这样类型的电视剧让他来做导演,也确实是是很合适了。

image.png

  双男主选角绝了

  当然了,最重要的点,还是《风起陇西》的选角吧,大家都知道这部剧里会有很多经典的三国人物出现,那么选谁来演呢,这一点就令人十分关注了,剧里的两位男主角,都需要演技实力强横的演员才能hold住,选错角色可是会被原著粉骂的。

  好在官宣的两位男主都没有让大家失望,比如陈坤,就出演了蜀国密探,也就是一番男主“陈恭”啦!

  陈坤是大家熟悉的影帝了,他不仅颜值气质佳,演技还非常精湛,古装扮相帅气无比,大家也非常期待陈坤再演古装吧,相信会带给粉丝观众惊喜的。

  然后另外一位男主“荀诩”,则是由知名演员白宇出演!白宇去年凭借《沉默的真相》一举赢得演技派的称号,演的角色令大家印象相当深刻了,所以白宇的又一个新剧新角色,大家是非常期待的,而且还是古装谍战题材,请来白宇和陈坤搭档,两位终极演技派的对戏,光靠脑补画面就觉得很精彩啦,期待两位演员的巅峰合作!

image.png

  baby出演女主

  陈坤和白宇当男主,只不过女角色选角方面,却被一些观众认为过于“草率”了,因为出演女主“柳莹”的演员,是angelababy杨颖

  baby当女主确实让大家没想到吧,最近她还在录制综艺《奔跑吧》,眨眼就官宣加盟《风起陇西》,资源也是很好呢。而她的出演引起争议,一些观众觉得baby没有演技,可能撑不起角色。

  但实际上通过《摩天大楼》这些剧,baby的演技已经提升很多了,再加之她的古装扮相很美,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人选吧。

  孙怡董子健夫妻上阵

  在配角阵容上,《风起陇西》也称得上“王炸阵容”了,因为配角演员们都有能力自己当新剧的男主或女主,但他们都跑来出演这部剧,说明都非常看好这部剧啦,是有机会成为年度爆款剧的。

  例如女演员孙怡,就出演了这个剧的女二号。

image.png

  孙怡的老公董子健也来了,夫妻俩双双上阵一起演戏,这也太让人期待了吧!

  此外呢,还有聂远,常远,俞灏明张晓晨郭京飞等一众出名的实力派演员加盟,这阵容妥妥的是“有生之年”系列,戏骨云集想不火都难呀,希望快快拍完大家都等不及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