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女霓裳》讲了什么故事?有哪些看点呢?
2021-04-22 17:34:04

  《小女霓裳》已经开播了六集,但即便如此,这部剧的配角阵容也相当强大,包括《小女花不弃》中的哥哥和妈妈,以及最近热播的《山河令》中的义父,《司藤》中的白英。这两个人都应该是这部剧中的好人,对吗?看到他们作为反派很有意思,但当你在《小女霓裳》中看到他们时,他们突然显得格格不入了!

image.png

  说起《山河令》中的PUA大师赵靖,至今仍能唤起观众的仇恨,他与蝎王的父子关系也曾是一对不欢而散的cp,充满了仇恨。因为剧中蝎王是以孝顺 "儿子 "的角色出现的,粉丝圈无数,毕竟在剧中,蝎王比原著要纯粹得多,他对义父是真诚的,只是自己的智商好在线,在意识到赵敬的真面目后,对他的反向利用,他可就失去了名声,而对义父的 如果 "爱 "是对蝎王的爱,蝎王最终会活生生地打动他。

  至于赵敬呢?他从头到尾只用了蝎王,当他没有更多的用处时,他就把他扔掉了,就像他什么都不是。在《山河令》中,赵敬可以说是该剧最大的反派,他的结局也是实至名归,只是他在武林大会上没有下场,这让无数网友感到愤慨。

image.png

  他还在电视剧《小女霓裳》中扮演赵公,虽然他目前在剧中似乎是一个好人,对他所管辖的地区尽心尽力,关心他所管辖的商人,但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会成为最终的反派。毕竟,即使在《山河令》中,虽然他一开始表现得特别好,但实际上他是一个完全的伪君子。

  至于 "白英",她过去曾出演过许多剧目。 无论是《独孤皇后》中的曼陀罗,《我知道》中的小妾曼燕,还是《司藤》中的白英,她的形象一直是一个被嫉妒迷惑的女人,尤其是在人的内心深处。

  而在《小女霓裳》中,她扮演女主角的师傅,一个典型的剑客,心如豆腐般冷酷。从她以前的表演来看,这次她应该扮演一个正派的人。 在剧中,作为一个著名的刺绣作坊的主人,她性格直爽,有仇必报,有怨必纠,是非分明。许多看到的网民对突然变得体面的马娘娘和白英感到不舒服。

  然而,在连续看了六集电视剧《小女霓裳》后,我只有一个感觉。 就是说,走到最后,败兴而归,看了六集,真的不想再看下去了,不知道各位网友是否也有这种感受?

  最大的原因是,如果你看这部剧的故事线,它是对所有事故、失忆、女主角的家庭被破坏以及随后的复仇等俗套故事情节的一个大逆转。作为一个古偶剧,一个富家公子爱上灰姑娘的故事已经被形象地描述得很糟糕。此外,这部剧的配角还是很不错从中可以看出演员们对这部剧有很高的期望。不幸的是,即使有强大的配角,如果主演不出色,你也不会有兴趣再看下去。

  说到面孔,这部剧中的面孔都不差。 即使是最年长的那批人,也能以他们的气质吊打很多人。遗憾的是,一部电视剧的成功不能仅凭颜值来判断,它必须在全局范围内平均发挥。在这部剧中,男女主角的演技都很尴尬,他们的言语和面部表情都不连贯,常常给人一种生硬的感觉,好像是在念台词。

  因此,尽管配角很强,但并不火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