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八零九零》白敬亭饰演的角色人设怎么样?打造一个“楚门的世界”
2021-04-23 17:51:53

  今年是白敬亭最为繁忙的一年,仅上半年就有两部已完结剧集《荣耀乒乓》和《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在播的是生活剧《八零九零》,还有刚刚杀青的主旋律电视剧《我们的新时代》。其中在《八零九零》中,与倪大红、李建义等一众老戏骨演绎社会老龄化问题,携手产后复出的吴倩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

image.png

  白敬亮近些年来的作品一直是比较正面阳光的,先是在《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中饰演特警精英,又在《荣耀乒乓》中饰演国乒男儿,不过这次他挑战了一把自我,饰演保健品推销员,在《八零九零》未播时,着实让粉丝们担心人设。

  《八零九零》的上映,以两个九零后的视角反映了我们社会老龄化的尖锐问题,更突出老年人晚年的生活和心理需求,还有老年人与社会群体的融合问题,他们并不是单独存在的个体。

image.png

  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句话放在《八零九零》中尤为合适。这部剧看似白敬亭和吴倩是主角,但真正最出戏的是一帮老戏骨。一个一个全是戏精附体,全是本色出演。

  有妄图长寿,努力保健却又偷偷喝酒的李建义

  有老来俏,想焕发第二春,认钱不认亲的倪大红

image.png

  还有一帮胡搅蛮缠、不嫌事大的老人精们

  正是有了这批演艺老前辈的加盟,才让这个本是话题沉重的剧集满是笑点,让我们看到老年人并不是社会的负担,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员。

  从故事的剧情发展来看,白敬亭的这个推销员的人设肯定是要转正的,毕竟他也是生活所迫,被自己的父亲所拖累,才会选择这么一个低门槛的职业。好在与吴倩的嬉笑打骂中,发现自己内心善良的一面,与吴倩为老年人打造一个属于他们的世界。

image.png

  从前期播放的剧集来看,大部分是诙谐幽默的镜头,但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沉重的社会问题会逐渐暴露出来,希望追剧的小伙伴带好纸巾,细细口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