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鹿角男孩》同名DC漫画改编,小罗伯特·唐尼夫妇监制
2021-04-30 16:57:01

  29日晚,由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和苏珊·唐尼(Susan Downey)联手监制的Netflix新剧《鹿角男孩》(Sweet Tooth) 发布首支预告。

  《鹿角男孩》剧集根据Jeff Lemire创作的同名DC漫画改编。主要讲述了,世界遭受一场巨大灾难的侵袭之后,半人半鹿的男孩格斯不得不与四处流浪的“半人半动物”的孩子们结伴同行,开始了一场非凡冒险。

image.png

  《鹿角男孩》由吉姆·米可(《海普与雷纳德》《月影杀痕》)执导,克里斯蒂安·康佛瑞( Christian Convery)、侬索·阿诺斯、斯蒂芬妮娅·欧文、阿里萨·维拉尼等出演。

image.png

  因为小罗伯特·唐尼参与的是一部DC漫改作品, 所以不少漫威粉丝也调侃道,“没想到RDJ这浓眉大眼的家伙也背叛了”、“RDJ是漫威下岗,DC再就业”……众所周知,漫威粉和DC粉在网络上一直不那么和谐,但关于“RDJ的再就业”更多的则是玩笑话。况且已经有不少大牌演员既出演过漫威作品又出演过DC作品。还有人说,“如果《鹿角男孩》这部剧集成功了,小罗伯特·唐尼会收获另一半的粉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