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黑寡妇》有什么看点?将在世界范围内上映
2021-05-01 17:37:31

  4月29日上午,漫才电影业的官员发表了新的黑寡妇特辑,并发表了一路走来,亮点无数,你对她了解多少?是时候听她的故事了。黑寡妇将在世界范围内上映。你一定期待已久!

image.png

  在《黑寡妇》的特辑中,斯嘉丽·约翰逊介绍了黑寡妇过去的各种事迹,黑寡妇在漫才电影宇宙中走来的亮点时刻。

  视频开头寡姐登场,首先问道:关于神秘的娜塔萨罗曼诺夫,你知道多少?

  然后,从加入盾牌之前到组成复仇者联盟。

  纽约战争复联1

image.png

  战争冬兵《美队2》(寡妇和冬兵的故事,不知道有没有以下内容)

  对抗奥创保护世界复联2(用美国队长的盾牌打奥创)

  在索科维亚协议美队3上签字(每次看到机场战争的画面,拍摄时只有寡妇一个人跑,联想到别人有效的场面)。

  然后击退霸权力复连3(登场救了旺达和幻视,寡妇的格斗能力吊死刃将军)。

  最后来到《复联4》面对败局,她让大家还是团结在一起。真的是黑寡妇让大家团结起来,当时灭霸的声音已经打了一半,消失了一半,复仇者联盟的两个灵魂人物,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矛盾,复仇者联盟一直由黑寡妇管理,也许是因为别人有家,黑寡妇的家是复仇者联盟。

  在消灭霸权后的5年间,复仇者向黑寡妇报告了工作,第一次来的惊讶队长也向黑寡妇报告了工作,回到了浪人鹰眼,带着美国队长和蚁人出山,最后用生命献祭灵魂宝石,之后的史诗战争

image.png

  专题发现黑寡妇有中国身份?但是,作为一流的代理人,她有可能拥有世界上任何国家的身份,更不用说是世界大国的中国了。

  既然黑寡妇已经祭祀了灵魂宝石,又不回来了,这部电影讲述了黑寡妇以前的故事,与其说是黑寡妇的独立电影,不如说是以寡妇的人气带来了新人。因为这部电影以后没有寡妇的故事,所以能够更好地融入二代黑寡妇。

  老一代英雄的离去,新一代英雄的加入,《黑寡妇》的上映,标志着漫威电影宇宙下一阶段的正式开始。

  这个特辑显然开始预热电影《黑寡妇》,网民评论说看到这个,就知道黑寡妇不远了。

image.png

  黑寡妇北美的定期时间是2021年7月9日,国内还没有确定。预热这么快,国内的定期可能真的会提前。的双曲馀弦值。的双曲馀弦值。的双曲馀弦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