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决战》在哪里播出?王劲松版老蒋神还原
2021-05-03 15:52:41

  演员的最大魅力在于演技,于和伟无疑是一个令人着迷的中年男演员。与靠脸吃饭的小鲜肉不同,于和伟素来凭实力说话。他能做到一人千面,面面惊鸿。三国三大枭雄,于和伟既能演得城府极深的刘备,又能诠释雄才伟略的曹操

  于和伟的演技得到了大众的公认,近三部作品皆是好评如潮。

  《巡回检察组》作为当年叱咤荧屏的《人民的名义》姊妹篇,主演于和伟在剧中的气场丝毫不落陆毅下风,甚至要更为出色。与一众老戏骨同台飙戏时,他能支撑起“大男主”这个设定,并把观众带进一波三折的剧情当中。

  于和伟在《上阳赋》中,并不是主角。然而,他的表现比男主更加亮眼。原著中“王蔺”这个毫不起眼的角色,竟被于和伟演成了灵魂人物。他老谋深算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干瘪瘪的纸人被于和伟塑造得有血有肉。

  不久前,于和伟主演的《觉醒年代》登陆央视,反响十分剧烈。一部主旋律剧作,竟然能让无数观众痴迷、热泪盈眶,让人万万没有想到。于和伟饰演的陈独秀,几乎无人能出其右。

image.png

  于和伟通过精心设计人物丰富的生活细节,将高远、激昂的革命者形象和生动、朴实的普通人形象完美地结合在荧屏中的陈独秀身上,堪称妙绝。

  尽管有人还沉浸在《觉醒年代》里,但于和伟又一部红色电视剧即将来袭。《大决战》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于和伟在剧中演绎常胜将军林彪。

  全剧通过讲述战略、战术和战斗三大层面的故事来立体式地表现三大战役,通过丰富多彩的人物,呈现宏大历史背景下一个个鲜活的个体。

  林彪作为一个卓越的军事天才,他指挥了让世界瞩目的辽沈、平津战役,为新中国的成立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于和伟怎样表现林彪在作战前线的果敢和英勇,是整部剧的一大看点。

  预告片中,于和伟满眼是戏,一句“我不要伤亡情况,我只要塔山”铿锵有力,燃爆全场。于和伟演技精湛,戏路宽广,定能驾驭“林彪”一角。通过他的表演,观众可以体会到共产党人为了解放全中国而前赴后继、奋不顾身的大无畏精神。

image.png

  《大决战》中还有一个演员让人期待至极,那便是老戏骨王劲松。王劲松话剧演员出身,台词功底雄厚,塑造了无数经典的荧屏形象。《大明王朝1566》中,他是那个让人感叹的太监杨金水;《破冰行动》中,又是那个望而生畏的毒枭头子。

  老戏骨演啥像啥,王劲松这次又扮起了蒋公。王劲松在剧中的扮相俨然和真实的老蒋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光头一剃,小胡子一留,制服一穿,模样清瘦,双目藏光,简直神还原。

  预告片中,王劲松一举一动颇有蒋介石风范。无论是义正辞严的做派,还是平易近人的调侃,王劲松的蒋介石韵味十足。

image.png

  《大决战》即将登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在黄金时段播出。于和伟的林彪,王劲松的蒋介石让人耳目一新。这是一部珠玉还是糟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