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御赐小仵作》景翊喜欢的人是谁 景翊的官配是谁
2021-05-02 15:15:03

  御赐小仵作景翊在电视剧是肖瑾瑜的好基友好朋友,景翊是喜欢谁的呢?官配cp是谁呀?出来了吗?尽管现在景翊和肖瑾瑜之间的互动很好磕,但是还是想知道景翊结局会和谁在一起呢,毕竟景翊很可爱啊。

image.png

  被景翊笑到,简直就是翻窗达人,倒数三二一景翊立刻就从窗户外面翻进来,撞在窗户上的镜头建议反复播放,这就是不好好走路的后果。友情提示景大人,翻窗之前记得确认窗户开闭状态哦~据悉景翊的角色人物还是很受欢迎的,单纯无害的样子。

image.png

  冷面男主小金鱼~(萧瑾瑜)和他钱袋子景翊 那里真的笑翻了。冷月真的是个狼人!!!旁边的景翊从头到尾一口没吃!你以为我们没看到吗?所以大家能接受鱼腥草吗?盲猜一下景翊会和冷月在一起,毕竟不会和自己的兄弟抢楚楚吧。

image.png

  景翊这个角色很讨喜,但是关于他的角色介绍目前就这么多了,他有没有变坏或者是黑化都要等着之后的剧情公开了,景翊的结局会和谁在一起?不会是和肖瑾瑜和楚楚有什么冲突吧,这反转就好看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