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改编自真实故事,最后以悲剧结尾
2021-05-07 16:43:57

  《我要我们在一起》讲述的是真实的故事,这是根据豆瓣上的某个答主的回答改编而来的,他想说的就是在自己兄弟身上发生的故事。很多人猜测他应该就是这个故事里面的男主人公,只是为了避免网友的骚扰,所以才说自己在讲述别人的故事而已。

image.png

  这个故事其实是一个悲剧,男孩和女孩两个人在校园时就相识了,因为女孩长得很是好看,所以经常受到其他男生的骚扰。就在这个时候,男主一直在用心用力的保护这个女生,两个人也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上了大学以后,两个人更是过得非常的甜蜜,男主有什么事情都会想着女主,而女主也很喜欢这个男生。

image.png

  本来以为两个人毕业以后就能够顺利地踏入婚姻的殿堂,可是却没有想到进入社会以后,两个人才知道社会的险恶,并没有任何人会宽容他们两个人,而女孩的发展更是比男孩好很多。就在这个时候,男孩接了一个新疆的项目,想要远走他乡去工作两年,这样的话回来他就有钱娶这个女孩了。

  女朋友一直很支持男友的事业,可是在男友离开了以后,她的身边却出现了一个很有钱的男二,男二对她非常的体贴入微,而且家里还非常有钱,能够给她更好的物质经济基础。在这个时候她一直在左右摇摆,不知道到底该选择哪一个人,男主也一直很担心自己的女朋友会离开自己。

image.png

  而最后的大结局则让人感到很是悲哀,因为男友在新疆的那个项目并没有挣到多少钱,甚至还赔进了自己一部分的积蓄。女友就在这个时候选择离开了他和那个富二代结婚了,在她们二人婚礼的时候,男友写下了这篇文章,告诫所有的人,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