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猎狼者》讲了什么故事?预告片透露了哪些细节?
2021-05-10 16:53:46

  5月10日,电视剧《猎狼者》传出定档消息。若是没有调播意外的话,这部电视剧将于5月24日起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正式开首播模式。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芒果方面出品的短剧内容。电视剧《猎狼者》只有8集剧情。作为新剧的剧作类型,该剧能否实现大火,无疑已经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该剧曾用名《狂猎》,所以部分海报依旧保持曾用名)

  从《猎狼者》的各种物料内容来看,该剧质量应该会非常之高,放在周播剧场当中播出,可能会成为一部口碑和收视率双重现象级的作品。尤其是只有8集的剧情,是以往的国产剧当中所很少见的。我们当下能够上星的电视剧作品,少有二十几集的,一般都是四十集起步,更是有一些剧作有六十集及其以上的剧集。正因如此,《猎狼者》的8集,更显的与众不同

  《猎狼者》内容方面,是老警察带领新兵,和偷盗者作斗争的故事。在已经放出的首款预告片内容当中,秦昊和尹昉饰演的两位正派角色,和反派盗猎者的冲突不断,更是有不少震撼的枪战内容。值得注意的是,从预告片内容来看,该剧当中出现的枪战,更接近真实,没有搞一些商业剧、商业电影当中的特效视觉,因为真实,反倒是更加震撼。

  目前,《猎狼者》可以查询到一款剧情梗概,剧迷们能够通过这款梗概进行管中窥豹

image.png

  新疆北部,戍边二十年的两名森林公安在任务中与偷猎团伙进行殊死搏杀,一名牺牲,另一名身负重伤,偷猎者下落不明。五年后,魏疆(秦昊饰演)从森林公安局离开,选择做一名护林员继续守护新疆。新兵秦川(尹昉饰演)来到保护区,机缘巧合下魏疆成了秦川的老师,因伤病提前退伍的魏疆并未停下脚步,他带领秦川踏上了巡逻之路。

  在熟悉环境的过程中两人结识了当地年轻的自然保护区兽医叶小婉,热心的动物保护组织领袖赛娜等人,不料半路意外发现了偷猎者的踪迹,遂决定与其誓死周旋。穷凶极恶的偷猎团伙、嗜血凶残的狼群,两人数次徘徊在生死边缘,却依然无畏前行;质朴的牧民、善良的背包客,萍水相逢的善意一次又一次地温暖着他们绝望的心;当偷猎者终被伏法,向往广袤世界的新兵亦从老兵的身上学到了何谓使命,何谓传承。

image.png

  从预告片的内容画质来看,电视剧《猎狼者》具备电影级的质感。该剧当中,演员们的妆容,都是接近真实,不追求商业剧的气质。自然环境方面,已经放出的预告片当中出现了荒漠、林场等多个自然景象,都能够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新奇感。这些内容,是边疆地区所特有的,不同于内地的小桥流水、桃红柳绿。《猎狼者》在气质上,就是一部硬朗非常的作品。

  主演方面,两位正派角色,一位是秦昊,一位是尹昉。两位都已经属于非常知名的演员,秦昊自然不必过多介绍。他已经有多部非常优质的影视剧作品。青年演员尹昉,也是真正的当红实力派了,尤其是在电视剧《新世界》当中饰演徐天,给观众们留下了极好的印象。值得注意的是,《新世界》当中的徐天,就是一个北平街面上的警察。而这一次,尹昉将在大漠林场边上,演一次新时代的警察形象。

  反派角色方面,《猎狼者》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已经放出的预告片当中显示,余皑磊饰演盗猎者的头目,他将在这部电视剧故事内容当中,和正派们展开各种搏斗。余皑磊简直已经成了反派专业户。在五一档期的电影《悬崖之上》当中,这位演员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说,电视剧《猎狼者》简直就是飙戏之战,无论正派还是反派,都是看点非常充足的。

  导演方面,也值得信赖。《猎狼者》第一署名导演曹盾。这位导演离我们最近的作品是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该剧在观众评分非常苛刻的豆瓣,依旧拿下8.3分。在《长安十二时辰》当中,导演曹盾就展示了非常硬朗的剧作风格。而这种风格,似乎已经很好地运用到了《猎狼者》这里。

  播出方式,湖南卫视周播,也就是工作日的晚间十点之后播出。《猎狼者》虽然是8集剧情,但每集是70分钟前后的剧情。目前这个剧情长度,是国际上比较流行的。这样的剧情长度,实际上更利于观众对于剧作的付费运营。很多正版视频平台方面,喜欢用这样的剧情长度来实现平台的会员拉新。而这一风格的电视剧作品,最近几年来,没有上星卫视周播的先例。湖南卫视再次成为行业的领航者。业内,普遍乐见其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