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饰演陈雯雯的人是谁 陈雯雯的身份是什么
2021-05-10 16:54:29

  乌鸦小姐和蜥蜴先生陈雯雯的身份是什么

  姜小宁在海边发呆,身为摄影师的陈雯雯就随手拍下了姜小宁的照片,并且还留下了彼此的联系方式,当时只是为了方便传姜小宁的照片而已。阴差阳错,姜小宁与陈雯雯订到了同一家酒店,还一起泡了温泉。

  陈雯雯与姜小宁聊天的过程中,一直听姜小宁夸赞她的老板如何的优秀,还一脸崇拜。陈雯雯比姜小宁年长几岁,经历的事情也比陈雯雯多,何况还谈过恋爱,自然就一眼看穿姜小宁喜欢她老板。而姜小宁没什么心眼的人,把陈雯雯当成了树洞,大胆承认了她喜欢老板的事情。

image.png

  陈雯雯想办影展,姜小宁自然就成了陈雯雯需求帮助的对象,在姜小宁的带领下,陈雯雯来到了公司,见到姜小宁的老板。而姜小宁的老板正是她十年前分手的前男友顾川,时隔十年的相遇,内心自然会掀起一番波澜,但两人都早已经跟过去说了再见。

  陈雯雯与顾川没能走到最后,还是很可惜的。陈雯雯与顾川都爱着彼此,当初两人还准备见父母,结果顾川发生了意外,心脏还受损严重。为了活命,顾川的父母给他移植了机械心脏,但代价很大,不能谈情说爱。

  陈雯雯的扮演者是谁?

  饰演陈雯雯的是女演员宣璐。

  宣璐,1991年1月15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舞者。

image.png

  2008年,宣璐因出演李少红版《红楼梦》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9年,出演励志喜剧《女孩冲冲冲》。2013年,出演古装传奇剧《舞乐传奇》。2015年,开始主演悬疑季播剧《灵魂摆渡》。2017年,主演古装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同年,她还主演了网络剧《天使的眼睛》。2018年,宣璐除了接连出演民国剧《南烟斋笔录》、仙侠剧《陈情令》外,她还主演了都市剧《彩虹的重力》 。2019年,主演创业剧《青春创世纪》。2020年,出演的奇幻剧《蓬莱间》播出。

  2021年1月21日,加盟湖南卫视女团成长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

  陈雯雯角色介绍

  《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师富家小姐漂亮知性。顾川十年前的初恋女友,在顾川遭遇意外后,她选择了分手。十年后,她再次和顾川相遇,虽然并无恶意,却给姜小宁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