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目危机》是什么剧?欢瑞首部科幻剧未上线
2021-05-10 16:56:08

  由于20年事关热门影视剧《琉璃》的那些事儿的讨论度很高,因此网友们对于欢瑞世纪这个擅长于古装仙侠剧的公司都应该略有耳闻。《古剑奇谭》《青云志》《天乩之白蛇传说》等剧都是质量口碑俱佳的优质好剧,不仅阵容强大,服化好看,更重要的是仙侠打斗特效是真的很得人心,再翻看欢瑞出品的历年作品,似乎不难发现近年来,其影视出品主打方向。

  这就造成了很多人的刻板印象,欢瑞世纪出品总局限于古装剧制作,可实际上欢瑞世纪也曾打造了一部名为《天目危机》的科幻悬疑剧,该剧主要讲述了热衷于科学的物理学学生李天,在母亲陷入东京一场离奇的犯罪事件后为找寻真相,逐渐踏进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犯罪蜘蛛网的故事。先不论具体线索如何巧妙布置,但就这个剧情的发展就已经符合了多数观众的口味。

image.png

  尤其是该剧的演员设定还是现在很典型的双男主设定,刘学义和张睿的强强联合,更为该剧在冥冥之中增加了不少看点,作为欢瑞世纪在影视制作方面的转型之作,其内部对于该剧出品本应该极为重视,但至今该剧仍然未登线上视频平台,不免让人唏嘘。可见欢瑞在将该剧投入视频平台这件事情并不重视。而刘学义和张睿如今不温不火,该剧对其似乎并无加成。

  饰演该剧男主之一的就是张睿了,作为科班出身的专业演员,张睿在表演这方面无疑是几位专业的。刚出道就参演了当时的大热项目《红楼梦》中的一角,在其中虽然演技稚嫩,但完整系统的知识储备还是让其出色的完成了角色塑造。后来,其又相继主演了《新还珠格格》《花非花雾非雾》等剧,并且凭借这些剧步步高升,为大多数观众所熟知,不可否认的是那时候的张睿真的很是幸运,刚刚出道不久,在最好的年华里就遇到了赏识自己的伯乐。

image.png

  但好景不长,曾经到达过巅峰的张睿因为为人低调,影视输出后劲乏力,很快就被观众遗忘到脑后了。而如今在该剧中饰演男主之一的张睿显然是由充足的实力,只是该剧一直没有上线广泛传播,因此直至如今,张睿仍然无法向观众证明自己。饰演该剧另一位男主的就是刘学义了。20年一部《琉璃》热播,一项低调的刘学义凭借温柔内敛的反派形象而吸粉无数。

  虽然比不上男主成毅的粉丝增长,但是对他而言也算是摆脱小透明状态了。同时可以发现刘学义的性格真的是赢得了许多粉丝们的喜欢,不仅演技好,颜值高,还有那么高的情商和平和的性格,很难不让观众不喜欢吧。如今其合作张睿在该剧中演绎不一样的形象,很多粉丝应该还是挺期待见到刘学义这般形象的,不过虽然该剧已经线下展映,但仍然未上线。

image.png

  另外,饰演该剧女主的就是何杜鹃了。既然是属于双男主的剧,何杜鹃在该剧组中的基本作用就是绿叶了。所以真的还是挺让人期待的。何杜鹃的颜值还是挺高的,那种知性温婉的形象很是圈粉,只是为人一直很低调,在拍戏方面虽然实力强,演技好,但性格很是谦逊随和,笔者也很是期待她在该剧中不一样的形象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