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乌鸦小姐》顾川与姜小宁结婚时,顾爸爸送了多少财力?
2021-05-08 17:42:51

  家好,很高兴又和大家在这里见面了,目前由任嘉伦、邢菲、刘芮麟、赵奕欢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正在热播当中,自从看过了皓都与乐嫣之间纯纯的爱情后,我现在是深深陷入了纯爱的漩涡。

  一看到顾川和姜小宁这完美的搭配,就激动不已,从来没有人能错过任嘉伦的大背头造型,不管多死亡的角度,都抵挡不住帅气爆棚的顾川,真的太有韩剧男主角那味了。

  姜小宁完全是把观众的心声给说了出来,试问谁能在这样的颜值暴击下撑过三秒啊。虽然顾川的脸上完全是一副生人勿进的冷漠气息,但这眼神也太撩了吧。

  如果眼神能表白的话,姜小宁早就沉溺在爱情的海洋中了,虽然顾川拒绝了姜小宁,但是不要气馁,我相信后期的顾川一定会千倍万倍的弥补回来,到时候就能完全忘记这段不愉快的经历。

image.png

  本以为姜小宁和顾川会先相认,但万万没想到啊,两人都已经确定关系了,才开始有了熟悉的味道,这妥妥的命中注定的一对啊。

  我看也别弄什么苏曼琳和陈雯雯了,民政局直接搬来,你俩现在就把证给领了,省得日后出现各种幺蛾子。有一说一,看来爱情这东西还真是能够包治百病,就是不知道顾川什么时候能把属于你的药打包带回家啊。

  顾川要是再不加快进度的话,姜小宁这个宝藏女孩可就要被别人抢走了,到时候就有顾川哭得了。

  有网友透露,姜小宁与顾川甜蜜大婚,顾爸直接送一亿的聘礼,一旁的苏曼琳嫉妒得发狂,什么是双向的喜欢,看看姜小宁和顾川就知道了,上天虽然带走了姜小宁的父母,但却给了她一生的依靠。

image.png

  好了今天的故事就到这里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本号,每天都会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阅读,让我们明天再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