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骊歌行》覆水是什么身份?他不是为了陈吉而报仇
2021-05-10 16:57:41

  由许凯、李一桐等主演的《骊歌行》正在热播中,在最新剧情中,出现了一位新人物,但这个新人物长得跟陈吉一模一样,一开始都以为他死而复生后的陈吉,可细想,当时陈吉拿着匕首自尽了,陈吉真的死了,而这个新人物叫覆水。

image.png

  覆水背地策划一切,对付太子,想杀了太子为死去的朋友报仇,因此救了叛贼洪义德,威胁他自首,让太子面前服毒自尽,陷害太子,太子被打入天牢,太子不久又被放了出来。

  覆水的计划功亏一篑,他不甘心,他结交严子方,跟他做朋友,直到覆水出现在他的墓碑面前,我才明白他并非陈吉本人,那个墓碑刻的是熊锐的名字,跟陈吉一样都是伎人。被太子和陈吉连累,熊锐和所有伎人被皇帝处死了,这才是覆水为什么要杀太子的原因。

  那个被太子和陈吉连累的伎人,同样也是覆水的好朋友,他知道害死熊锐的太子还活着,所以他要为了熊锐报仇,杀了太子才肯善罢甘休

  所以说,覆水并非陈吉,因为他好像根本就不认识太子,而陈吉是不会杀自己的知己的,还有覆水说他跟熊锐一年多未见,很显然他不是陈吉,只是跟陈吉长得很像而已,恰好也是熊锐的好朋友而已。

image.png

  其实在我看来,太子也是无辜的,杀死熊锐的是皇帝,又不是太子,虽然我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死,我倒是认为这个覆水可能就是日后的称心,误会澄清,也跟太子做了知己,也弥补了太子的遗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