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骊歌行》害死韩王妃的真凶是谁?真的是皇后吗
2021-05-10 17:02:36

  由李一桐、许凯等主演的《骊歌行》正在热播中,在剧中韩王妃竟然被皇后赐死了,剧中最喜欢的角色就是韩王妃了,温柔识大体,又宠弟弟,这么好的人居然被皇后给赐死了。

  太子妃本来跟韩王妃不和,因为太子坠马受伤,太子妃让人打韩王妃弟弟一百军棍,因此找太子妃理论,得罪了太子妃,太子妃就找道士陷害韩王妃,说韩王妃无子嗣克夫,皇后听到谣言才赐死了韩王妃。

  其实真正害死韩王妃的始作俑者,真正的罪魁祸首并不是陷害她的太子妃,也不是赐死她的皇后,而是多管闲事的女主傅柔。

image.png

  第一,太子妃是在傅柔的帮助下,成功当上太子妃的,才有了后来一系列的事情。第二,太子妃难产,皇后要保小不保大,傅柔出主意救了难产的太子妃。

  最后所有的源头都指向太子妃,而太子妃被傅柔救了好多次,所以韩王妃的死,傅柔的责任最大,傅柔救了一个太子妃,却害了好多好人。

  现在觉得女主太让人讨厌了,多管闲事,什么事情都要管,什么人都要救,也不分好坏,坏人倒是救了好多,她救了梁王,又救了太子妃,却害死了好多无辜的人,好人却一个都救不了。

image.png

  总而言之,女主太白莲花了,太圣母了,把女主的人设写成这样,白瞎了演员,浪费了一群好演员,这句一开始高开低走,后面就不行了,看的心情太压抑了,要不是有女主光环,女主恐怕不知道死多少回了,就算女主善良,要救人也要有是非观,善恶不分,什么人都救,结果害了更多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