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男二女二的结局如何 男二女二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1-05-11 17:13:52

  男二雪阡寻是阁主阎王爷,遇龙电视剧雪阡寻喜欢谁呢?据悉,阁主雪阡寻对青青是一见钟情了,他们结局是什么会在一起吗?男女主的结局已经be了,希望男二女二的结局能圆满,至少要成一对。

image.png

  青青是女二,一只青色小鸟,男女主的僚机,和男二有感情线。雪阡寻是男二,阎王爷兼孟婆,亦正亦邪,四生四世致力于帮女主投胎。尉迟龙炎、流萤组成的“龙萤CP”,和雪阡寻、青青组成的“寻青CP”动作亲密,处处透露着撒糖细节。遇龙播出的剧情中,雪阡寻把前来偷浮生琵琶的青青扣下,并且要她在身边为奴婢100年,相信两人也是在这期间产生感情的。

image.png

  罚你这小妖,做我百年的婢女,我是鸟妖,我不会做婢女,而且我什么都不会只会美貌如花。满堂兮美人 我是小青青~带她去千泪川旁练歌,要是五音练不好,就让她做下一任断因使,千泪川湿冷冷的,我现在没有羽毛会着凉的!”

image.png

  遇龙雪阡寻喜欢谁答案显而易见,不然也不会青青做婢女。男二太帅了,雪阡寻青青这对也很好磕,不知道病娇高冷的阁主和青青结局是什么,希望一定要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