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骊歌行》陆家父子为什么被关进大牢?他们做了什么?
2021-05-11 17:05:13

  由李一桐许凯主演的《骊歌行》正在热播,以陆云戟为首的陆家父子目前在剧中可以说是所有人的公敌,朝堂下与女主这边有仇,朝堂上又有周王等人专门针对他们,陆云戟给自己总结为“墙倒众人推”。

image.png

  在这种情况下,这对父子能活着只能说命是真硬,之前因为男主盛楚慕的举报,陆家父子被关进大牢,之后因为女儿陆盈盈的求情才逃过一劫,这也是第一次进大牢。

  谁能想到在最新的剧情中,在严子方和周王的指证下,这对父子再度被关进大牢,这个画面确实有点熟悉,毕竟是第二次进大牢,不过这次人家还是死不了。

image.png

  为了救陆家父子,陆盈盈再度出山,她先是找到严子方,可能她想着自己“第一次”都给了他,多少会有点情分,结果她还没开口,严子方就直接拒绝了。

  看到严子方拒绝,陆盈盈也直接化身“圣母”,开始指责他,具体的话是“一个人不论被这个世界磨砺得多么不堪,心中总有一片柔软的地方,我眼中的世界比你眼中的世界更加光明”。

  这大概是本年度我听过最“圣母”的话,你在这里指责人家严子方,怎么当初不劝劝你爹少做点恶,别人为自己报仇就是“世界不堪”,你父兄作恶的时候难道就“世界光明”吗?

  最后陆盈盈自己卖身进入青楼,只为了能讨梁王的欢心,之前梁王曾经向陆府求亲,结果陆家父子因为梁王为人不好,不想把陆盈盈推入火坑,毕竟有着血缘关系,还算有点良心。

  最终梁王还是看上了她,她也献身了,不过只能得到孺人(唐代时期妾的称呼)的名分,也不算冤枉她,毕竟也自己也不“干净”了,梁王要是娶她当妻,那可真是被“绿”了。

image.png

  陆盈盈这个人设真的很让人“无语”,她和严子方这对cp算是“拆”了,而梁王对她用现在的话说“就是玩儿”,所以她的结局注定是个悲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