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禁忌女孩2》比第一季的冲击里更大,人性的丑陋被释放
2021-05-12 16:42:54

  泰剧《禁忌少女2》引起了很多话题

  开始不久禁忌少女就进入了热门搜索排行榜,坐在了第一把椅子上。

image.png

  看过《禁忌女孩》第一季度的网民说:比第一季度的冲击力大,简直是爽剧!一些网民说:比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更多样化,每集都有惊喜。另一位网民说:第二季度在线以来热度很高。第一季度很漂亮,第二季度实际上可以继续纳诺独美。网民说:漂亮真漂亮,爽剧起飞的程度!看了《禁忌女孩2》才知道人性的弱点是贪婪,我们害怕的不是鬼,而是人性的丑陋被释放,这么可怕。

  主编以前看过《禁忌女孩》的第一季,单元性地叙述了刺激的故事,受到好评

  记得18年的《禁忌女孩》被大火认为是古典的泰剧。三年后,《禁忌女孩》第二季度带着更黑暗的强烈回归,故事描述中第二季度比第一季度发生了很大变化,但由于仍保持着黑暗风格,《禁忌女孩2》的得分获得了9.1的高分。

image.png

  《禁忌女孩2》第六集是异于其他集数的一集,因为全集的色彩基调是黑白色,这是一种压抑的基调,娜诺的出现打破了这个学校的规则,也给这个学校带来了一抹色彩。这一集的结局也相当有趣,来自黑白学校的学生以为逃离的学校就能够迎接彩色的世界,然而等真的他们踏出校门的时候,发现这个世界依旧还是黑白色,到底是他们在学校待久了被同化了,还是说这个世界已经变了?

  值得注意的是,开头娜诺入学的时候,门外是一片彩色,就连学校的大门也是明艳的红色为主调。但在结局中,大门的颜色依旧是黑白色,那么娜诺到底有没有打破这个学校的规则?有,也没有。

image.png

  在这所学校,校规就是权威,老师们以极端的手法压制着学生们,但老师们都是双标的,校长明明穿着一身红西装,但在电视机里面并不显现;教导主任明明对口红有欲望,却屡屡压制自己的欲望且不让学生使用,老师明明就会抽烟但却掩人耳目,教导主任还把罪名安插到娜诺身上。

  首先,这是一部未满18岁禁止观看的大尺度剧

image.png

  这不是我说的,是剧集在播出时每集都会在前面加上的FBI WARNING:

  该内容为18禁,18岁以下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尽管我一直未能理解为什么家长陪同就可以看18禁了,

  但总之,18禁是没错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