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完美的他》主演是谁?一部关于AR题材的电视剧
2021-05-12 17:31:55

  《完美的他》就是一部关于AR题材的电视剧,单单从题材上来看的话,这是个题材,在国内很新颖。该剧由R1SE何洛洛、张凌赫两大帅哥,可爱小女神代露娃主演,一开播,即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这也是一部甜宠剧,讲述的是四位Y4的虚拟组合,与两位女生,爱恨情仇的故事。

  在剧中,Y4作为虚拟组合,很受当代年轻女性的喜爱,很多人沉迷在其中,不能自拔。表面上,这是一部科幻片,实际上,这也是一部犯罪悬疑片。因为剧中的老板徐广寒,他创造这样的虚拟恋爱项目,并不是为人们造福,而是为了赚钱,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出现了一种玩物丧志的现象。

image.png

  而剧中的那四位男生,也是真人,只是为了生活,被他签下,在合同期内,他们只能待在徐广寒指定的地方生活,完成他指定的任务,可以说,徐广寒就是剧中的犯罪分子,因为他非法圈禁他人,过度开发着虚拟世界。

  可以说,科技可以造福人类,也可以毁灭人类。因为在剧中,虚拟世界,虽然表面上看上去很完美,很多人遇到不开心事情的时候,他们可以沉浸在虚拟的世界里,发泄着自己的情绪。像剧中,徐广寒之所以开发恋爱的虚拟世界,就是因为当今的社会,越来越多人不愿意谈恋爱、结婚,而他们又期待自己拥有一份甜甜的感情。

  恋爱的虚拟世界,就可以满足这些人的愿意。只是,随着恋爱虚拟世界的过度,只是导致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活在现实的世界里,严重的时候,肯定就会导致社会的退步,人类繁殖的倒退。所以说,这肯定不是社会所需要的科技。

image.png

  而这种科技,除了影响社会的发展之外,它还可以窥探人类的隐私,又或者是对付竞争对手。在剧中,徐广寒的死对头关千雅,是一位很干练、很聪明的成熟女性,她就是一位很现实的人,觉得虚拟世界就是反人类的游戏,不同意人们过度依赖于这个游戏,呼吁人们早日脱离,回归现实。

  只是,徐广寒是一个做事没有底线的人,他故意派了一个奸细,活动在她的身边,让她戴了他公司所研发出来的眼镜,窥探她的弱点,实现打击她的目的。而徐广寒所谓的技术根源,就是利用所谓的大数据,来提取到人们的欲望,再为他们塑造出他们的理想世界,迷乱他们的心智,达到操控他们的目的。

  所以说,恋爱虚拟世界不是一个值得人们广泛推广的科技,哪怕要运用,也要限制它的范围与领域。科技的最终目的,无非就是让人类社会得到进步,而当它有碍于人类进步的时候,它当然就没有存在的意义。

image.png

  总得来说,这部剧的拍摄手法,还是很给力的,特效也很逼真,作为一部网剧,能拍成这样,已经是很不错的。而剧中的6位年轻的主演,虽然目前的人气还很有限,但他们在剧中的演技也不错,整体看上去,演技很均匀,也算是出人意料了。虽然是一部甜宠剧,但已经不再是传统意义上霸道总裁的甜宠剧,因为剧中的四个男生,能被徐广寒所控,说明他们的经济本来就很有限,不具备做霸道总裁的条件。

  想必,这部剧中,四个男生,最终会联合起来,反抗徐广寒所做的项目,与两位女主一起呼吁人们,回归现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